• 1526閱讀
  • 6回復

[景點]中國有無民宿? [復制鏈接]

上一主題 下一主題
 
只看樓主 倒序閱讀 使用道具 楼主  發表于: 2013-01-18
日本台灣民宿聽得多,有無人知道中國會唔會有民宿住?
只看該作者 沙发  發表于: 2013-01-21
住過廈門曾厝垵的民宿,不知道是不是你說的民宿~
梦想是带着画板去旅行,在阳光下,在风中,在植物的气息里无所顾忌地画画……
只看該作者 板凳  發表于: 2013-01-21
是有的,但相對來說,比較少。烏鎮有。
只看該作者 地板  發表于: 2013-01-29

之前係FORUM見到有人POST過: http://chinahomestays.com
睇落D相環境唔錯~
只看該作者 4楼 發表于: 2013-03-02
據我的觀察,中國正處於民宿急速發展的階段。已經有很多地方,民宿已經比較發達。例如,樓上所說的鼓浪嶼。其實在中國最北的漠河北極村,也有民宿(參見http://www.beijicunzhijia.com)。本人住過,在報導中寫過,還不錯。把雜誌寄給她,她的兒子來深圳玩,給我打過幾次電話,約我見面,非常熱情。可惜沒時間約上。
在福建閩南漳州的採訪中也認識了平和縣旅遊局有關的朋友,他介紹平和縣正在制定促進開辦民宿的政策,每張牀位政府補貼1000元。可見今後會有大發展。
深圳大鵬灣附近也發展了很多民宿,人氣很旺。有心人製作了以下“攻略圖”,在微博上發佈。推薦如下:
劉莉生
只看該作者 5楼 發表于: 2013-03-02
回 wingwing 的帖子
wingwing:之前係FORUM見到有人POST過: http://chinahomestays.com
睇落D相環境唔錯~ (2013-01-29 14:46) 

您推薦的呢個網站真系唔錯,多謝!
劉莉生
只看該作者 6楼 發表于: 2013-03-04
惠州雙月灣那邊的民宿也挺多,內陸的話,較少
一直在旅途中
快速回復
限100 字節
批量上傳需要先選擇文件,再選擇上傳
 
上一個 下一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