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1362閱讀
  • 0回復

遨遊天地:拉薩、林芝、然烏湖、羊卓雍錯、納木錯、青藏鐵路12日遊 [復制鏈接]

上一主題 下一主題
 
只看樓主 倒序閱讀 使用道具 楼主  發表于: 2013-03-27

遨遊天地:拉薩林芝、然烏湖、羊卓雍錯、日喀則、納木錯、青藏鐵路12日遊


此行程較為低海拔全程輕鬆抵達西藏後先參觀布達拉宮及於拉薩市內觀光兩天以助適應高原氣候。其後會前往林芝遊覽神天佛瀑布,魯朗可觀賞到中國最美十大名山之冠 - 南迦巴瓦峰。然烏可欣賞被譽為中國最美之冰川 – 米堆冰川及人間仙境般的然烏湖。之後遊覽有高原九寨溝之稱-巴松錯。
之後會前往後藏最大城市 – 日喀則, 沿途會翻越岡巴拉山(海拔4900米)前往西藏三大聖湖之一羊卓雍錯。而日喀則市內之扎什倫布寺是為西藏最大教派格魯派的四大寺院之一。隨後前往三大聖湖之首-天湖措木錯 , 回程往拉薩途中會經過羊八井可一嚐地熱溫泉。最後會乘青藏鐵路到西寧沿途會經格爾木亦可遠眺玉珠峰、昆侖山、唐古拉雪山及可可西裹無人區。


行程特色:
一嚐世界上最難開墾之鐵路——青藏鐵路
林芝全線柏油馬路,路況較好,客人感覺不會太疲勞!
從海拔方面,林芝平均海拔3000米,而且氣候濕潤,客人會更適應;拉薩更是五光十色,盡顯小都市的風貌!遊客可在此找到自己想要或想享受的內容和生活!
西藏之酒店皆為嚴選的四星酒店,地理位置優越,酒店設備完善!




梦想是带着画板去旅行,在阳光下,在风中,在植物的气息里无所顾忌地画画……
快速回復
限100 字節
如果您提交過一次失敗了,可以用”恢復數據”來恢復帖子內容
 
上一個 下一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