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2342閱讀
  • 0回復

香島旅遊:舌尖上的〝湘〞味 [復制鏈接]

上一主題 下一主題
 
只看樓主 倒序閱讀 使用道具 楼主  發表于: 2013-04-02

引言:現今學生的學習,地點可以由課室擴展到世界,學生在真實環境中學習,會有較強的學習動機,有助知識的獲取。此外,切身的體驗能夠令學生更有效地掌握一些單靠課堂學習難以達到的學習目標,學生接觸不同的人、不同的環境和情況,有助他們在不斷變化的社會中,實現全人發展的目標和發展終身學習的能力。香島國際交流中心以獨特的遊學理念,透過體驗和教育以倍數地提高吸收知識的速度,將高鐵化身為「列車教室」多個旅遊系列……


「列車教室」---「舌尖上的〝湘味〞」顧名思意從〝吃〞的文化﹜的遊學。随着高鐵沿線,无论你到祖国的哪一个地方,每一个地方都有自己独特的饮食文化,五千年传承下来,我们的祖先给我们留下了很多让人神往的美味佳肴的做法!但是有一个地方,它是以辣文化著称的,想起他们的食材,舌尖不禁有一股辣味回响。没错就是湖南,现在让我们用美食讲述百味文化,这就是我们要去探寻的文化——舌尖上的“湘”味!


行程特色:
 採用經濟和安全的方法學習和遊歷神洲大地
 列車教室學習提供常識及國情教育學習模式便覽
 通过饮食文化来学习湘江文化,配搭地方風俗加深理解
 回程乘飛機,不走回頭路


日期: ( 5天團)
交  通:高鐵+內陸飛機
人  數: 30人成團
對 象:中小學生及親子
住  宿:3星級酒店

交通:武广高铁(去程高铁,回程飞机)
纵横南北的武广高铁,可以从广州乘坐高铁直达“火炉”武汉,武广高铁跨越了广东、湖南、湖北等三个省,其中又贯穿了二十来个城市,这一条贯穿南北的交通大动脉,成为此趟旅程的主要行程之一。
湖南小吃
长沙火宫殿臭豆腐,口味虾,水煮鱼头,鸭脖子,唆螺、鱼头豆腐、耒阳坛子菜、荷叶包饭、腊肉,腊肠,剁辣椒、三角干子、龙脂猪血、津市米粉、岳阳烧烤、浏阳蒸菜。
(在行程当可安排品尝湖南美食及地道小吃!)
行程景点包括:
湖南省的文化教育发展水平在国内属于一流,省内有国内著名高校,特别的是宋代的四大书院。其中湖南省境内就有两个,实属不易,同时也体现出文化的重视。
文化景点:长沙岳麓书院、衡阳石鼓书院、另湖南境内某一高校(重点高校!)
参观:长沙的岳麓、橘子洲。天心阁、省第一师范学校(毛主席曾学习的学校)、岳阳的洞庭湖、岳阳楼等等。


岳陽樓

毛氏紅燒肉

姜辣跳跳蛙


干锅带皮黄牛肉

浏阳火焙鱼
梦想是带着画板去旅行,在阳光下,在风中,在植物的气息里无所顾忌地画画……
快速回復
限100 字節
批量上傳需要先選擇文件,再選擇上傳
 
上一個 下一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