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1221閱讀
  • 2回復

[攻略]夏季旅游小注意,亲身经历哦! [復制鏈接]

上一主題 下一主題
 
只看樓主 倒序閱讀 使用道具 楼主  發表于: 2013-05-16

   初夏,是一年中旅游的黄金季节。旅行的美好 ,丰盈如桃林风卷过花瓣雨,无可尽数。亲们,准备好了吗?是否都蠢蠢欲动了呢?但是出门前,还是有很多要注意的,闲来没事,整理了下。供大家分享!
   提示一:注意饮食安全
   在夏季高温时节出游,游客要注意饮食安全,讲究饮食卫生,防止“病从口入”及不科学的饮食习惯造成的身体不适或疾病。尤其是在海滨城市食用海鲜产品时,一定要挑干净新鲜的食用,防止发生食物中毒。
   吃海鲜时和刚刚吃了海鲜后,不要饮用冰啤、冰水、冷水,不要吃过凉的食物,以防发生腹泻等疾病。
   提示二:遇恶劣天气远离危险地区
   遇到雷雨、台风、热带风暴、泥石流、洪水、海啸等恶劣天气和自然灾害时,应远离危险地段或危险地区,切勿进入景区规定的禁区内。听从带团导游和旅行社的统一安排和调动,及时采取相关的防护措施,不私自随处参观游玩、脱离旅游团队。
   提示三:海边游泳要在限定区域
   到海滨地区参加游泳活动时,在与旅行社约定的区域内或景区限定的区域内游泳,最好结伴 而行,有较强的自我保护意识,携带必要的保护救生用品,不私自下水,以防溺水事故发生。
   提示四:区旅游要防跌防迷失
   到山区或地形复杂的地方旅游,要防滑、防跌、防迷失。要牢记景区规定的行走路线,跟随导游行进,不要去无防护设施的危险地段。最好结伴游览,防止走错路迷路。
   提示五:要防“空调病”
   夏季旅游要防“空调病”。室内外和车内外的空气温差不要太大,否则容易发生感冒或肠胃不适等症状。在高温高湿天气易发生中暑,心脑血管病人及老幼体弱者更应注意采取必要的预防措施。
   提示六:最好上一份旅游意外保险
   要加强自我保护意识,为自己上一份旅游意外保险。旅行社责任保险只是针对因旅行社的责任造成的赔偿,它不能涵盖旅游者在旅游期间发生的所有意外事故。为使旅游者在遭遇意外事故后,其利益受到最大限度的保护,游客在出游前最好为自己购买一份旅游意外保险。慧择网上有多款专门针对不同地区的旅游险,包含意外、健康、个人责任等多种保障,建议自助游的人们选择包含紧急救助保障的保险,在出现意外和迷路时保险公司能够联合国际救援组织开展救援。提醒要从事潜水、登山等户外游的游客,可以选择附加危险运动的意外保险
   提示七:要选择正规旅行社
   要选择正规的旅行社报名参团旅游。参团前,游客要认清旅行社的资质,不要找“黑社”、“黑门市”和超范围经营的旅行社参团旅游。有些外地旅游景区在市区设立了办事处,并未获得经营旅行社业务的资格,其经营旅行社业务的行为属违规经营的行为。
     总之,人们趋之若鹜的地方不一定就是想象中的天堂,狂放不羁的旅途终会停下,颠沛流离的旅人终会回归,无论走多远只有走回内心才是天堂,好好放松下,接下来就可以充满活力的继续回到紧张的慧择环境中打拼了!Fighting~~~~~~~~~~~!!!!



只看該作者 沙发  發表于: 2013-05-16
人们趋之若鹜的地方不一定就是想象中的天堂,狂放不羁的旅途终会停下,颠沛流离的旅人终会回归,无论走多远只有走回内心才是天堂_——如此慧言,启迪心智
慈兰濡心,感怀厚土
只看該作者 板凳  發表于: 2013-05-20
嗯嗯,謝謝樓主的旅遊提醒,很適用呢。
快速回復
限100 字節
如果您在寫長編帖子又不馬上發表,建議存為草稿
 
上一個 下一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