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915閱讀
  • 2回復

韓國歷史悠久的大便神藥 [復制鏈接]

上一主題 下一主題
 
只看樓主 倒序閱讀 使用道具 楼主  發表于: 2013-08-23





本報訊據英國《每日郵報》8月21日報道,韓國一種歷史悠久的藥用米酒日前首次公佈了它的製作視頻,其製作原料竟然包含了小孩的糞便。
地鐵上的兩個朋友
加入六齡童糞便

這種適用範圍甚廣的神奇藥酒被稱為“糞酒”,氣味濃烈。這種藥酒與許多人晚餐時喜歡小嘬一口的酒有所不同,主要作藥用,可以除疤、治骨折,甚至還能對付癲癇等疑難雜症。
觀看平凡女孩的世界
由於味道太重,韓國人並不是很喜歡這種令人敗胃的藥酒。在20世紀60年代,這個藥酒的秘方險些失傳。近日,日本一家電視台的調查記者找到了一個韓醫學醫生,這個醫生聲稱自己是在世的懂得釀製此酒的最後一人。

這個韓醫學醫生叫李昌洙,他透過電視鏡頭首次向公眾披露這款神奇藥酒的釀製方法,其製作過程居然加入了6歲兒童的糞便,令人大吃一驚。
裝載在水晶盒裡的夢想
多種動物糞便可入藥

李昌洙博士說,在藥物中加入一些特殊原料可追溯到幾個世紀前的朝鮮,韓國的醫學史對其療效也著墨頗多。動物的糞便也被廣泛用於醫藥,例如,蝙蝠糞便可以醫治酒精中毒,雞糞可以治療腸胃病。

試喝後口氣有屎味

本報訊李昌洙告訴日本記者,這種藥用米酒的酒精含量僅為9%,包括了6歲兒童的糞便。“選擇6歲兒童的糞便,主要是因為其不會散發惡臭,味道比較純粹,”他說,“這個酒可以起止痛作用,摔傷之後一般要住院二十來天,而這種酒能使病患的住院時間減少一半。”
夏天停留的農家居所
“糞酒”的製作方法是將快速發酵水和6歲兒童的糞便混合,發酵一天。第二天,將蒸熟的米飯和酵母混合,再加入前一天準備好的糞水混合物。緊接著,把混合物在攝氏30度至37度的室溫下儲存一周,在經過過濾後才能供人飲用。

米酒味道略帶酸,李昌洙和日本女記者內田都嘗試了成品。“它喝起來類似普通米酒,但當我呼出一口氣時,我就聞到了一股屎味。”勉強將藥酒喝下去的內田說。
榕樹貫穿的城市雨林
許多韓國人根本就沒有聽說過這種神奇的“糞酒”,但一部分韓醫學人設法使這種怪方生存下去。“人的糞便如果不能繼續作為道統藥方,那我會感到很失落。”李昌洙說。

只看該作者 沙发  發表于: 2013-08-26
今天在微博上手賤點開了那些圖,真叫一個噁心!
梦想是带着画板去旅行,在阳光下,在风中,在植物的气息里无所顾忌地画画……
只看該作者 板凳  發表于: 2013-08-27
   我也看了,世界之大,真是無奇不有啊。那位品嚐的美媚,真有勇氣!
快速回復
限100 字節
如果您提交過一次失敗了,可以用”恢復數據”來恢復帖子內容
 
上一個 下一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