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1007閱讀
  • 2回復

手機輻射的罪惡之源 [復制鏈接]

上一主題 下一主題
 
只看樓主 倒序閱讀 使用道具 楼主  發表于: 2013-09-02
現下的人們是越來越離不開手機,不管小孩還是老人都不落配備。但是手機的方便,你是否想到手機輻射的危害也隨之而來呢?那要如何才能有效遠離手機輻射呢?的小編為您盤點了手機輻射7宗罪,和10大抵制法則,希望對您有幫助。

隨著智能手機的不斷發展和普及,手機的功能也越來越強大,用手機玩微博、微信、看視頻等已成為我們每天生活的一部分。

人們花費在手機上的時間也越來越多,甚至呈現出手機當電腦用,電腦當電視用,電視當擺設用的狀態,但手機輻射的危害卻不容小視。

手機輻射對人體有7宗罪

讓患腦癌危險增加1倍

據英國媒體報道,澳洲癌症兼神經外科專家庫拉納透過研究得出驚人結論︰使用手機比吸煙對人體的危害性更大,人們使用手機超過10年,患腦癌的危險將增加1倍。這是迄今為止關於手機危害健康的最新、最嚴重的警告。

每天通話1小時將耳聾

美國耳鼻喉學學會年度會議最新研究結果引起眾人關注︰即使每天接聽手機僅1小時,也有可能造成聽力永久性損傷。這種耳聾一旦出現,將不可逆轉,甚至會惡化,可能因此在四五十歲就出現老年性耳聾。

頻繁接聽會導致白內障

過於頻繁接聽手機會導致白內障。浙江大學眼科研究所所長姚克教授首次用實驗證實︰連續手機通話兩小時肯定對眼球晶狀體有損傷。實驗類比了安全輻射標準下人們接聽手機的狀態,微波強度在安全標準狀態下,持續“接聽”兩小時後,晶狀體活體細胞樣本,無一幸免地遭到了損傷,顯微鏡下,它們的細胞通訊連接功能的基因都產生了突變。

手機輻射可致老年痴呆

瑞典一項醫學報告指出,發自手提電話的輻射可能對使用者的腦部產生危險,其中包括出現老人痴呆症等。實驗證明︰只要緊挨著來自手提電話的輻射波下兩分鐘,人體內防止血液內有傷害性蛋白質及毒素進入腦部的防衛機能也就會喪失作用。

手機掛胸前影響內分泌

許多女孩喜歡把手機當飾物掛在胸前,但醫學專家提醒年輕女性,開著的手機掛在胸前,不但對心臟有一定影響,也會影響女性的內分泌功能,尤其對孕婦健康不利,手機所產生的輻射會對胎兒構成傷害。

手機輻射將降低男性生殖能力

美國柯利福蘭醫學研究中心經過對361名男性的手機使用習慣及其提供各自的精液樣本做了調查,發現每天手機通話時間越長,男子的精子數量和質量越低。在受調查的對象中,有一些人平均每天手機使用時間超過4小時,這些人的精子數量和質量低得可憐。
[size=1px]The successful man's psychology
手機輻射引發失眠頭痛

英國、美國、瑞典三國的科學家對手機的危害進行調查,結果發現,手機輻射能夠引發失眠、頭痛和情緒沮喪。研究人員對年齡在18歲至45歲之間的35名男性和36名女性進行了測試,暴露在輻射環境下的人進入深度睡眠狀態需要更長的時間,而且深度睡眠時間也縮短了。
[size=1px]The spa to relax the skin
抵制手機輻射10個方法︰
[size=1px]Scientists found an unusual new planet
1、當手機接通時,輻射量會達到正常通話時的三倍。為了減少手機輻射的危害,專家提出四點建議︰第一盡量縮短通話時間;第二在手機接通的瞬間,將天線遠離頭部;第三使用分離式耳機;第四,使用手機防輻射套。

2、避免輻射,打手機應取下金屬架的眼鏡。金屬眼鏡框明顯導致電磁場增強,其使用者對電子輻射的吸收率增加63%。打手機時產生的電子輻射透過金屬眼鏡框這種導體,進入人腦,可能會將射線匯入眼和大腦從而使之受損。

3、手機信號只有一格時,輻射較大,這時建議不要接通電話。
[size=1px]A pleasant trip to Paris
4、在車上打手機對人危害非常大,越大的車上打手機危害越大。城市上班族一般都會在上下班乘車途中接聽手機,由於車廂都是金屬外殼,所以大量的手機電磁波在車內來回反射。這些電磁波密度大大超過國際安全標準,嚴重影響了大家的健康。

5、手機別放枕頭邊。盡量不要用手機聊天,睡覺時也注意不要把手機放在枕頭邊。

6、不要把手機掛在胸前。許多人尤其很多女孩子喜歡把手機掛在胸前,但是研究表明,手機掛在胸前,會對心臟和內分泌系統產生一定影響。有專家認為,電磁輻射還會影響內分泌功能,導致女性月經失調。
[size=1px]Attractive fragrance for men
即使在輻射較小的待機狀態下,手機周遭的電磁波輻射也會對人體造成傷害。心臟功能不全、心律不整的人尤其要注意不能把手機掛在胸前。

7、不要把手機掛在腰部或腹部旁。電磁波輻射不但可以導致孕婦流產、少兒畸形,還嚴重威脅中青年男性的生育能力。

專家建議︰手機使用者盡量讓手機遠離腰、腹部,不要將手機掛在腰上或放在大衣口袋裡。當使用者在辦公室、家中或車上時,最好把手機擺在一邊。外出時可以把手機放在皮包裡,這樣離身體較遠。

8、手機充電器、便攜式單放機在插座上的變壓器磁場較高,不過距離僅30厘米遠磁場可降低了不少,所以要保持距離。
[size=1px]Arabia style hotel
9、手機不用時盡量關閉,手機只要接通電源,就會發出電磁輻射,只是在通信的時候發出的輻射量要大於待機時的輻射量,處於待機狀態時盡量放在離身體遠一點的地方。

10、使用耳機來接聽手機也能有效減少手機輻射的影響。配備手機專用耳機,實現遠距離的使用是減少手機輻射比較有效的辦法。
只看該作者 沙发  發表于: 2013-09-03
我只能保證晚上手機離我遠遠的,其他時間都是手機不離身呢!
梦想是带着画板去旅行,在阳光下,在风中,在植物的气息里无所顾忌地画画……
只看該作者 板凳  發表于: 2013-09-04
現在人哪還離得開手機呀?很多情況都會被忽略。
快速回復
限100 字節
如果您提交過一次失敗了,可以用”恢復數據”來恢復帖子內容
 
上一個 下一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