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997閱讀
  • 1回復

委屈的美國學生惡作劇 [復制鏈接]

上一主題 下一主題
 
只看樓主 倒序閱讀 使用道具 楼主  發表于: 2013-10-29
據外媒報道,美國一名學生為完成老師佈置的家庭作業,將自己打扮成一名流浪漢進入學校後,被校方禁課。
[size=1px]路過的每一個瞬間
據報道,這名學生的惡作劇源於上個月的一個家庭作業,這個作業要求學生創造一個人物,並以所創造人物的身分生活一天。
[size=1px]思考中精彩的部位
這位名叫麥克?波多莫維(MichaelBodomov)的17歲少年因此選擇了創造一個叫約翰的流浪漢,並給自己創造的這個人物勾勒出了身世背景。

“我穿著類似於碎布拼搭的外套和寬鬆的長運動褲”,波多莫維這樣描述自己的打扮。其後他又補充稱自己還戴了一雙破舊的手套,毫不搭配的鞋子,並用塑膠袋做成襪子。之後他又在自己的臉上涂上墨跡,讓臉看起來更臟。

當天波多莫維由自己的母親開車載到距離學校一段距離的地方,隨後自己走向學校的後門,並使勁搖晃大門以吸引學校老師的注意。其後,學校的從業人員前來詢問他想干什麼。

波多莫維嘟囔著說自己想要跟人談談,讓人誤以為他神志不清。但其間他也在猶豫到底是繼續扮演這個角色還是告訴學校的從業人員他是誰。
[size=1px]快樂節奏下僅存的幸福
而就在波多莫維告訴學校的從業人員自己其實是學校的學生後,學校從業人員表示不接受,並說他看起來像30歲。隨後,警察出現了。
[size=1px]喚醒心情的咖啡香味
波多莫維不得不向在場人士解釋了整件事情的來龍去脈。警察隨後離開了。但是波多莫維卻以不服從校規,以及違反學生在被校方問到身分時必須誠實回答的規定,被禁止上學兩天。
[size=1px]散文中的綺麗風景
波多莫維表示自己雖然理解校方的立場,但是仍然感覺到很受傷。而波多莫維的母親則對此表示理解,認為學校這是出於安全考慮,尤其是在最近校園槍擊案的頻繁發生的情況下。
只看該作者 沙发  發表于: 2013-10-30
梦想是带着画板去旅行,在阳光下,在风中,在植物的气息里无所顾忌地画画……
快速回復
限100 字節
批量上傳需要先選擇文件,再選擇上傳
 
上一個 下一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