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1039閱讀
  • 0回復

心情不好真的應該數下錢 [復制鏈接]

上一主題 下一主題
 
只看樓主 倒序閱讀 使用道具 楼主  發表于: 2013-11-02
日常生活中我們經常會遇到一些不如意的事情,此時心情就會變得很糟糕。據俄羅斯“健康生活”網10月24日消息,美國明尼蘇達大學學人研究發現,數錢是快速使人恢復平靜的方法。
[size=1px]啓蒙我的純潔心靈
據報道,美國明尼蘇達大學研究者設計一項實驗,將志願者分為兩組,其中一組志願者清點80張100美元的現金,另一組志願者則清點普通紙片。之後,所有志願者被要求做扔球遊戲。結果發現,數過錢的志願者在遊戲中明顯承受更少的心理壓力。
[size=1px]田螺大叔
此外,科學家還要求志願者將手放入熱水中,同樣,那些數過錢的志願者能夠更長時間的忍受高溫。
[size=1px]走出快樂的生活意義
由此,科學家得出結論認為,數錢有益心理健康。
[size=1px]Never betray loving scenes
然而,報道指出,學人們也疏忽了一個問題,即如果一個人賺錢很少,那麼數錢這種方法就未必能愉悅他的心情了。
快速回復
限100 字節
如果您提交過一次失敗了,可以用”恢復數據”來恢復帖子內容
 
上一個 下一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