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945閱讀
  • 0回復

[攻略]云台山二日游 [復制鏈接]

上一主題 下一主題
 
只看樓主 倒序閱讀 使用道具 楼主  發表于: 2013-11-06
  西安周边游 云台二日游,西安旅游旅行社重磅推荐
  第一天:6:30西安集合出发,沿途进2-3个服务区,车程约6小时。
  13:30左右到达云台山,抵达后换乘景区交通大巴车游览华夏第一秀水——潭瀑峡(小寨沟,参观时间约4.5小时),在云台山风景画廊里,潭瀑峡(小寨沟)是大自然的杰作。它三步一泉、五步一瀑、十步一潭,呈现出千变万化的飞瀑、走泉、彩潭和山石景观,故得雅号:"潭瀑川"。“独在异乡为异客,每逢佳节倍思亲,遥知兄弟登高处,遍插茱萸少一人”的王维名篇《九月九日忆山东兄弟》就出自于云台山,游览结束后返回住宿地入住用餐,餐后自由活动!含晚餐
  第二天:6:30叫早,早餐时间约为30分钟。
  07:00开始游览云台山一道红色的峡谷—“温盘峪”(游览时间约3小时),温盘峪是一处长约1公里的石峡,峡内最宽处不过20多米,最窄处不到5米,在我国众多峡谷中,其景观的纤巧、婉约、瑰丽而独树一帜。
  11:30用中餐,中餐约为30分钟。
  12:00左右乘车返回时参观当地特产店怀府超市(约40分钟),免费品尝当 地特产。
  13:00左右乘车返回西安结束愉快行程! 含早中餐
  · 费用说明
  跟团游
  服务标准:
  1、住宿:2--4人间 独卫
  2、用餐:1早2正团队标准餐(十人围桌 ,八菜一汤,不含酒水)
  3、门票:景点首道大门票,不含园中园门票 4、用车:全程空调旅游车
  5、导服:全程优秀导游服务 6、保险:旅行社责任险+旅游人身意外险
  7、购物:全程进1个店
  费用未含:1、 娱乐项目及个人消费(如洗衣、通讯等)。 2、自由活动用餐。
  儿童收费说明:
  1.1米以下含旅游车车位及用餐,不含景点门票、酒店床位,若发生其它费用当场现付。
         预订服务以及最详尽的西安周边旅游景点介绍、游记攻略、旅游问答。咨询电话:400-800-3486
快速回復
限100 字節
如果您在寫長編帖子又不馬上發表,建議存為草稿
 
上一個 下一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