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5971閱讀
  • 1回復

聰明的面試搭配更美味 [復制鏈接]

上一主題 下一主題
 
只看樓主 倒序閱讀 使用道具 楼主  發表于: 2013-11-08
夏季天氣炎熱,大家一般會對飲食有很大的挑剔,不想吃飯,吃的不多,但是這個時候如果可以吃到一些涼面,我想真的是很愜意啊,其實我們不能只是吃涼面,還要對其他的面食進行嘗試一下,我們在這裡就為大家講一下,各種面食的做法。
[size=1px]悲涼的小雨在黃昏 [size=1px]金色秋天隱隱的傷感
夏天吃涼面是很愜意的一件事,但是人們吃涼面的時候,喜歡淋上大量的芝麻醬,芝麻醬主要是由大量花生和芝麻做成,熱量超高,所以吃涼面的時候,最好少加芝麻醬,如果非要加醬調味的話,那就選擇日式柴魚醬汁的口味吧,熱量要低很多呢!除了涼面之外,干面如麻醬面、炸醬面和炒面,油脂含量也很多,每周吃幾餐就可以了,不要多吃。
[size=1px]飄來讓人留戀的茶香
吃干面時,配湯的選擇一定要慎重,最好不要選擇絞肉湯或餛飩湯,或者是勾芡了的酸辣湯等,這些湯的熱量都非常高,最好選擇清淡的青菜豆腐湯、海帶豆芽湯或者是不加肉沫的燙青菜,不僅有一定的飽腹感,而且還有助於消化。
[size=1px]關於女兒的手機和聯絡
湯面的熱量比干面少很多,只要在湯面中不放油蔥、肉沫,這樣吃是不容易長胖的,不僅飽腹感更強,攝取的熱量也更少。吃湯面想減少攝入的熱量的話,不放在湯中多放些青菜吧,豐富的膳食纖維,既能促進消化,健康脾胃,還能改善身體的新陳代謝;如果湯中的油脂量太高的話,最好不要喝湯,如果你實在喜歡喝的話,小編建議你將湯上層浮油撈除,能減少一定的熱量。
[size=1px]美麗的西河有家的感覺
如果你喜歡吃面食,並希冀在吃面的過程中輕鬆瘦身的話,不妨試試小編給你推薦的吃面減肥小訣竅吧,讓你盡享美味,好吃不發胖。但是切記,碳水化合物畢竟是威力很大的致胖因子,因此,在使用吃面小訣竅的同時,一定要注意適量吃,千萬不能吃太多,七分飽就可以了。
只看該作者 沙发  發表于: 2013-11-28
嗯,好方法。只是吃貨嘴饞哪!
快速回復
限100 字節
批量上傳需要先選擇文件,再選擇上傳
 
上一個 下一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