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1723閱讀
  • 6回復

2013年度終極大賞 [復制鏈接]

上一主題 下一主題
 
只看樓主 倒序閱讀 使用道具 楼主  發表于: 2014-01-02
關鍵詞︰ 攝影擂台
2013年度擂台的終極決賽經過我社編輯和Mega Sale當日的讀者公投後,已經有了結果。這一次與往年的勢均力敵、難以取捨的情況有所不同,冠、亞、季軍的分數顯然拉開了距離,並且顯示出大家投票的一種傾向,就是喜歡生動自然、有生活氣息的作品。

冠軍(1名):可得Boreas Muir Woods 20背囊壹個(價值港幣$950)及中國旅遊樣書壹本


賽牛
作者╱johnnyleung
拍攝地點╱印尼蘇門答臘
攝影器材╱Canon EOS 5D Mark III相機
編輯點評╱冠軍作品《賽牛》將印尼蘇門答臘這種民俗活動特色表現得相當充分,抓拍到人和牛的動態高潮,視覺上充滿張力。


亞軍(1名):可得Mountain Smith多功能腰包壹個(價值港幣$650)及中國旅遊樣書壹本

元宵節跳火堆
作者╱man
拍攝地點╱廣東普寧
攝影器材╱Panasonic Lumix DMC-FZ100相機
編輯點評╱亞軍《元宵節跳火堆》亦是一幅民俗節慶題材的作品,拍攝了廣東普寧元宵節的跳火堆活動。抓拍的情節高潮亦恰到好處,但畫面的美感和曝光的準確則比冠軍稍遜。

季軍(1名):可得Lens Coat相機防水褸壹件(價值港幣$520)及中國旅遊樣書壹本

何處染囂塵
作者╱Sam Ho
拍攝地點╱新疆北部
攝影器材╱Canon 5D相機 + 17~40mm鏡頭
編輯點評╱季軍作品《何處染囂塵》雖然沒有冠、亞軍作品那樣有動感和激揚的氣氛,但卻展現了如畫如歌的意境。作品在和諧、自然中顯出美感的表現手法,值得我們讚賞。




別問我是誰
只看該作者 沙发  發表于: 2014-01-02

恭喜各得獎者
只看該作者 板凳  發表于: 2014-01-02
恭喜各得獎者! 多謝alfau, 我都係喜歡"bigeye"個牌頭多啲 ! Thanks again !

另, 小弟作品 "何處染囂塵" 是用 Canon 5D+17~40mm 拍的, 而非 Nikon D90 相機。
只看該作者 地板  發表于: 2014-01-05
恭喜 johnnyleung、man 及 samho 三位師級攝影家取全年三甲。

『賽牛』鶴立雞群,摘下首位,實至名歸。

只看該作者 4楼 發表于: 2014-01-06
一面倒。
只看該作者 5楼 發表于: 2014-01-08
回 samho 的帖子
samho:恭喜各得獎者! 多謝alfau, 我都係喜歡"bigeye"個牌頭多啲 ! Thanks again !
另, 小弟作品 "何處染囂塵" 是用 Canon 5D+17~40mm 拍的, 而非 Nikon D90 相機。 (2014-01-02 19:53) 

抱歉,應該是我整理資料的時候出錯
別問我是誰
只看該作者 6楼 發表于: 2014-01-09
回 kcheng 的帖子
kcheng:抱歉,應該是我整理資料的時候出錯 (2014-01-08 17:41) 

Fine. Thanks !
快速回復
限100 字節
如果您在寫長編帖子又不馬上發表,建議存為草稿
 
上一個 下一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