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2238閱讀
  • 0回復

复古LV手袋经典依旧 [復制鏈接]

上一主題 下一主題
 
只看樓主 正序閱讀 使用道具 楼主  發表于: 2014-01-14
— 本帖被 liulisheng 從 相約出行 移動到本區(2014-08-11) —
  随着生活水平和自我意识的提高,奢侈品在我们看来已经不再那么遥不可及。从衣服到鞋包,从饰品到化妆品,它们开始渐渐的走进我们的生活。不经意间发现,如今你的姐妹们都开始背起了LV,GUCCI,穿上了PRADA和JIM CHOO,那些曾经渴望而不可及的东西如今在大街上随处可见。是真是假,难分仲伯。同时,你的小小虚荣心是否开始蠢蠢欲动了?女人天生爱在
恒隆广场lv专卖店购物,但真当你掏出腰包埋单时,是否犹豫了“一万多买只包?真的该买吗?”
  此外,你是否也有过这些困惑?“真货假货如何分辨;在个人社会地位与收入水平暂时无法改变的现状下,省吃俭用买了个正品包包,却还会被人怀疑是假货;花一万多块买一个正品还不如花10分之一的价格买一个仿制品…”正是因为这些想法,如今各大品牌的超A货打着“物超所值”的旗号涌入市场,虽然与“支持行货”的精神背道而驰,但不能否认,正是因为这些水货,圆了多少女人的奢华梦,也成就了不少“以假乱真”的时尚高手。
  今天,PClady就要带领大家一起来探秘这“行货,水货”之后的真实故事,而这次的主角就是人气最高的LV的Neverfull系列手袋!07年出品的Neverfull手袋上市以来成为了品味女人们争相追捧之物。其中最为出彩的就是型号为M40157的大号购物袋,经典中散发浓郁的现代感,旅行或者日常出行皆宜。大容量的手袋两边设有带子可以调节容量,设计时尚且实用。
  品牌:Louis Vuitton路易·威登,简称LV官方正品旗舰店

  简介:法国巴黎,这一品牌早期主要设计和出售高档皮具和箱包,进入21世纪后,成为涉足时装、饰物、皮鞋、箱包、传媒、名酒等领域的巨型时尚航母。
  型号:Neverfull—M40157
  尺寸: 15.7" x 13" x 7.9"
  —Monogram帆布,条纹布衬里和天然牛皮包边
  —金色黄铜配件
  —搭扣开合
  —内侧袋拉链上带有D形环(可供系钱包或钥匙扣)
  —侧边皮绳可以改变手袋容量
  —肩背
  —内侧袋以早期路易威登品牌旅行用品的标志装饰
  Alma小号手袋
  小号手袋以Monogram Vernis Rayures皮革制成,奢华品质前所未有。这款小手袋是路易威登标志性的 Alma 款式的迷你版,压纹漆皮材质充满时尚气息,搭配复古的条纹图案,更显奢华女性气质。
  Wilshire小号手袋
  这款Wilshire小号手袋以耀眼的Monogram Vernis Rayures 皮革制成,搭配复古的条纹图案和奢华的金色黄铜配件,时尚亮丽,彰显纯正的路易威登风格。可用于携带您的日常用品。
  Jewellery Pouch大号珠宝袋
  这款大号珠宝袋以Monogram Vernis皮革制成,既实用又奢华。抢眼的图案和金色黄铜拉链更显精致,可用于携带您的珍贵珠宝首饰。
  Jewellery Pouch小号珠宝袋
  这款小号珠宝袋以Monogram Vernis Rayures皮革制成,并饰有条纹图案,更富女人味。抢眼的金色黄铜拉链和奢华柔软的内衬使其魅力永驻。精致而时尚,可用于携带您的珍贵珠宝首饰。
  化妆包
  这款化妆包以speedy 25 手袋皮革制成,无论旅行途中还是日常携带,都散发着无穷的女性魅力。复古条纹图案和金色黄铜配件更凸现其优雅的外形。
  镜盒
  这款精致的镜盒以奢华的Monogram Vernis Rayures漆皮制成,复古的条纹图案衬托着精美的镜子,上面还刻有传统的路易威登品牌标识。
  Cœur零钱包
  这款时尚的Cœur零钱包以耀眼的Monogram Vernis Rayures皮革制成,搭配复古的条纹图案和华丽的金色黄铜饰链,更添女人味,可用于携带零钱。
  Zippy拉链零钱包
  这款小巧的Zippy拉链零钱包以耀眼的Monogram Vernis Rayures皮革制成,搭配复古的条纹图案和华丽的金色黄铜配件,充满精致的女人味。可用于携带零钱和信用卡。
  Zippy拉链钱夹
  这款Zippy拉链钱夹以抢眼的Monogram Vernis Rayures皮革制成,搭配多个口袋的设计,兼具亮丽外观与实用性。复古条纹图案和金色黄铜配件更添时尚气息。
  Sarah钱夹
  这款Sarah钱夹以时尚的Monogram Vernis Rayures皮革制成,搭配抢眼的复古条纹图案,充满女性魅力。多个口袋与各层的设计更添精致。
快速回復
限100 字節
批量上傳需要先選擇文件,再選擇上傳
 
上一個 下一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