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3807閱讀
  • 1回復

LV包包的品牌魅力让你无法抵挡 [復制鏈接]

上一主題 下一主題
 
只看樓主 倒序閱讀 使用道具 楼主  發表于: 2014-01-17
— 本帖被 liulisheng 從 相約出行 移動到本區(2014-08-11) —
  LV的宠物用品有宠物包和宠物链两种。宠物包跟普通的包差别不大,但有专门为携带宠物的独特设计。一万七千元的宠物包,在包的两侧有透气网,动物在包里面可以自由呼吸,还有lv腰带以及lv腰带报价.而包的内侧有防水设计,如果小动物在包里小便,包也不会漏。一万三千元的小款宠物包,外观跟一般的包没区别,它别具匠心的地方在包的两侧,两侧的拉链是圆弧形的,可以从中间拉开,把皮革卷起来,小动物就可以从包里探出脑袋,既实用又美观。
  专柜小姐说,每个款式只进一只,在卖掉之后再去补货,杭州地区这两款宠物包都补过好几次货了。特别是一万三的这款宠物包,因为设计独特,除了狗主购买,还有一些时尚女士买来当购物袋使用。记者采访时,一位正在挑货的顾客在听完介绍后即来询价,她说这只包相比较该品牌的其他商品,价格并不算贵,光冲着款式别致,就让人很想买。
  专柜小姐还介绍说,由于袋子的尺寸限制,有福享受这款名牌包包的小狗,大都是小型犬,如西施犬、马尔济斯犬、红色泰迪、吉娃娃等,小狗的头可以探在外面,陪着狗主人到处逛街。在杭州卖出去的几个包,买主家的小狗都是泰迪或者贵宾。一旁的工作人员开玩笑说,杭州的小狗能享受到如此豪华待遇,真是有福。
  相比较宠物包,用来牵狗的狗链价格要便宜些,销售的两款LV狗链,一款稍微细点,脖圈长度为35至45厘米,价格两千三百元,脖圈长度45至55厘米的价格在三千多元。有顾客说,该品牌的钥匙扣都要三千多,宠物链是全皮的,售价两三千,很划算。杭州专柜的这两款宠物链也补货好多次了。
  在这个经济不景气的时期,最让人感到郁闷之极的事情莫过于花上几万块买了一个自己倾慕已久的detroit damier Infini 腰带,不料被行家轻描淡写的两个字:假货,不仅把心情破坏,更损失了不少积蓄,不过,在你考虑买LV包包之前,请看我们为你准备的图解说明如何辨别真假LV包包全攻略,并将此理论运用到实际中,相信,你一定会有心满意足的收获。
  LV包包的品牌魅力了解者甚众,很多女孩以拥有一件LV包包为荣。而有了网上购物后,LV包包种类却是花样百出,如牛毛,有代购的,闲置的,有仿的超A的等等。但现在网上更多的是以假充真,因说明如何辩识真假LV,希望大家尽可能少地减少上当机率。然而对于LV品牌来说,如果想买到真正的LV,就是几种方式,一是专柜,二是LV授权的官方网站,再就是一些专业二手店。喜欢LV的当然可以去专柜买,但国内价格实在不敢让人恭维,而出国机会的毕竟也不占多数。相信还是有些JMS会在网上淘便宜。经常看到一些网上卖家貌似专业地介绍一些辩识真伪经验,但其实发现误导居多。
  当LV以最经典的四叶花,即老花图案打入国人心理时,仿品就随之出现。然而聪明的商人经过一段仿品时期后,对仿LV包包加以改良,从面料上推陈出新,甚至从专柜买真brazza 钱夹,然后拆开用卡尺来量尺寸去比照做仿品。相继推出了仿得越来越象的A级,超A级,甚至还有店里乍一看也难区分真假的欧洲高仿。仿品如此泛滥,LV包包仍能百年不倒,并且绝不打折降价,甚至每年还涨两次,毕竟有它的过人之处。首先是从LV包包的老花面料来说,老花部分的面料实际上是帆布刷上特珠涂料,再经过特别处理而成,LV面料十分耐磨,这点甚至让LV包的使用者很是崩溃,配皮已经烂掉,老花部分甚至还完好如新,让人没有换包的借口,不过话说回来,买LV包的人,通常好象也不需要换包的借口。
  以下图解说明如何辨别真假LV包包:
  1.真包的纹比较深,如果小水泡的颗粒之间空隙比较分明,就象是颗粒之间的沟的宽度都很平均。整个摸上去软硬适中,比较柔韧。
  真皮纹理就像本身有个平面,然后把不规则的水泡纹一粒粒辅上去的感觉,而每粒水泡纹之间的缝隙很匀且有一定深度。而每一粒铺上去的小水泡的高度深浅也均匀,看着比较有质感。
  仿的包包压出的花纹也挺相似,但是用久了会出油,手感通常会硬一些。虽然也有不规则纹路,但最主要那个一粒粒的花纹之间空隙较小,感觉似乎水泡颗粒密密挤在一起,不够立体。总之一对比,从细节还是能看出来。如下图:
  以上第一点看皮纹,实际能掌握了,基本就可以判断LV包包的真假了,不管仿造者说得多么天花乱坠,LV老花皮的纹路就是仿造厂商完全没办法克服的难关。就算有的包包可能会有明显的沟,但往往上面的颗粒又看上去太光滑,没有质感。
快速回復
限100 字節
批量上傳需要先選擇文件,再選擇上傳
 
上一個 下一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