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1109閱讀
  • 0回復

melrose avenue 手袋LV经典之作 [復制鏈接]

上一主題 下一主題
 
只看樓主 倒序閱讀 使用道具 楼主  發表于: 2014-02-23
— 本帖被 liulisheng 從 相約出行 移動到本區(2014-08-11) —
随着圣诞的临近,路易·威登LV (Louis Vuitton) 2013圣诞配饰系列洋溢着浓浓的节日气息,该系列包括包包、鞋子、吊饰和男士领带等产品。这次产品图片里没有了名模的身影,却多了一只有趣的小鹅,这全因路易·威登LV (Louis Vuitton) 为圣诞系列特意举办的“The Goose's Game”活动,希望小鹅陪同顾客一块挑选产品。
在2009年索菲亚·科波拉 (Sofia Coppola) 到访路易·威登LV (Louis Vuitton) 古老的ouis vuitton 手表制作工坊意图定制产品时,当时的她绝没有想到她会这么快就以标志性的Speedy和Keepall为灵感设计自己理想中的手提包。令她更想不到的是,仅仅几年之后,这款SC手提包凭着自身的出色,成为路易·威登LV (Louis Vuitton) 的又一经典款。

作为路易·威登LV (Louis Vuitton) 全新melrose avenue 手袋系列中万众瞩目的经典之作,SC手提包不仅有小号手提包还推出了迷你的BB款型,以柔软的细压纹小牛皮为画布,泼洒出一系列令人神驰目眩的色彩。SC手提包继承了Sofia Coppola的文艺腔调,低调华美的设计、和缓的曲线、优雅的造型以及精妙的细节处理,给予了色彩肆意挥洒的舞台。

索菲亚·科波拉 (Sofia Coppola) 与路易·威登LV (Louis Vuitton) 携手带来的惊喜不止于此……SC手提包还推出了一款专为Le Bon Marche Rive Gauche百货公司设计的特别版手袋,该百货公司恰是索菲亚在巴黎最喜欢的购物之所。2013年10月,恰逢她期待已久的橱窗陈列合作之际,Le Bon Marche Rive Gauche将推出饰有荧光紫红镶边的深钴蓝色小牛皮SC手提包。时尚的色彩和路易·威登LV (Louis Vuitton) 工匠的精湛手工技艺打造出手提包优雅的设计线条,包内衬里也使用了色彩鲜丽的紫红色小牛皮材质。Le Bon Marche Rive Gauche限量款SC手提包将于2013年10月1日起上市销售。

路易·威登LV (Louis Vuitton) 2013秋冬男士配饰时尚系列中,光滑的小牛皮使Stamp It手镯显得低调阳刚,带圈上的字样压纹是这款手镯上的闪光点。特大号的LV字母让LV Initiales 钥匙扣彰显出大胆而又自信的气质。

路易·威登LV (Louis Vuitton) 2013秋冬男士配饰时尚系列中,光滑的小牛皮使Stamp It手镯显得低调阳刚,带圈上的字样压纹是这款手镯上的闪光点。特大号的LV字母让LV扣彰显出大胆而又自信的气质。Attraction 无框太阳眼镜的特色在于铰链和鼻梁处的三维Damier图案。


lv saint louis手袋有多大?能放些啥?
LV旗下的Saint Louis手袋配以伸缩式挂腕带,内部可放钱包、掌上电脑和其他随身物。
尺寸
25 x 16 x 5 cm
结构及材质
Damier帆布袋身,巧克力色光面皮革伸缩式挂腕带,褐色微纤维衬里
金色黄铜配件
全拉链开合
内袋
外贴袋
快速回復
限100 字節
批量上傳需要先選擇文件,再選擇上傳
 
上一個 下一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