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729閱讀
  • 0回復

熊大寻旅游规划公司为什么能问鼎旅游规划界第一宝座? [復制鏈接]

上一主題 下一主題
 
只看樓主 倒序閱讀 使用道具 楼主  發表于: 2014-03-21
熊大寻旅游规划公司为什么能问鼎旅游规划界第一宝座?



创意及运作模式方面:
1
普通旅游规划公司:思路平庸、互相抄袭、规划见效慢、游客增长慢、方案就是材料搜集本。 
熊大寻旅游规划公司:方案原创性强,每个方案都是业界样板,游客半年增长3
2
普通旅游规划公司:思路没有超过客户,基本在客户的指导下做成规划。   熊大寻熊大寻旅游规划公司:每次都让客户四套班子高度评价,形成业内最好口碑!    
3
普通旅游规划公司:老板教授谈业务,员工、学生做业务,导致方案幼稚平庸。  
熊大寻旅游规划公司:熊大寻亲自带队考察,全程参与规划,保证每个旅游策划方案都成为经典!    
4
普通旅游规划公司:自己找客户  
熊大寻旅游规划公司:客户主动找上门!    
5
普通旅游规划公司:没有旅游策划专著  
熊大寻旅游规划公司:三本业内畅销书,成为业界人士人手一本的行业《圣经》!    (6
普通旅游规划公司:方案不敢全部公开,公开了也是平淡无奇,无人传诵。  
找熊大寻旅游规划公司:一次买单=突破飞跃!    
7
普通旅游规划公司:不懂市场和消费者,项目中看不中用。
熊大寻旅游规划公司:每个项目要做到半年游客增长三倍!
8
普通旅游规划公司:规划规划,墙上挂挂;规划规划,年年规划年年挂。  
熊大寻旅游规划公司:一举实现城市知名度提升,实现招商引资突破发展,城市土地价格倍增,城市地标创造性凸显! 


效果方面:
1.普通公司:导致80%的景区收益率低下仅达到10%      
  熊大寻旅游规划公司:让景区投资收益率达到10倍以上!
  
2.普通公司:导致80%的景区投资成本增加3
  熊大寻旅游规划公司:把成本投到关键点上,千万换几亿!四两博千金!

3.普通公司导致80%的景区游客量增长缓慢
熊大寻旅游规划公司:保证让景区游客一年增长5-10倍!

4.普通公司:导致80%的景区仅仅当地人知道        
  熊大寻旅游规划公司:通过震撼性创意和营销,让景区两年达到全国性知名度!


5.普通公司:导致80%的景区一年热、二年冷、三年四年就亏本!      
熊大寻旅游规划公司:通过实战高效的操作,确保广告打出后一年回本, 二年赚,三年四年金不换!

6.普通公司:导致80%的景区年年做规划,重复浪费        
  熊大寻旅游规划公司:超常规思路和震撼性创意,一次规划永难超越!

7.普通公司:百度他们的“旅游策划规划方案”,平庸如白水!        
  熊大寻旅游规划公司:百度熊大寻“旅游策划规划方案”,每个方案都是业内学习的经典!

快速回復
限100 字節
批量上傳需要先選擇文件,再選擇上傳
 
上一個 下一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