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1747閱讀
  • 0回復

莫斯科旅游独特风景 [復制鏈接]

上一主題 下一主題
 
只看樓主 正序閱讀 使用道具 楼主  發表于: 2014-07-23
— 本帖被 liulisheng 從 內地旅遊 移動到本區(2014-08-11) —
  莫斯科旅游攻略
  莫斯科让人想起普希金的诗歌或维列坦的风景画,在夕阳下,整个城市浪漫又肃穆,大片的林木、克里姆林宫、斯大林式的建筑,以及诸多东正教大教堂的洋葱顶印出城市线条。
  在无数工艺品般的历史建筑物间穿梭,多少能回忆起历史书上的章节,在红场、在克里姆林,仿佛能触摸到电影《西伯利亚理发师》中俄罗斯人特有的那份豪情与悲伤;在普希金广场,“假如生活欺骗了你”回响耳边;在夜晚的莫斯科大学草坪上,不禁轻轻哼起《莫斯科郊外的晚上》;在国家模范大剧院,小天鹅正在翩翩起舞;在地下宫殿模样般的莫斯科地铁,时光开始倒流……
  莫斯科旅游攻略
  区域分布
  莫斯科城市建设之初就是围绕着克里姆林宫来建城的,现在的莫斯科也是一个环线绕着一个环线。市区被一条环城高速公路所包围,称之为“大环”,这条高速公路的周长为109公里,比北京的5环路还要长。莫斯科城市布局呈环状和放射状,中央区是莫斯科的心脏部位,也是政治、文化中心,红场、克里姆林宫和国家领导机构均位于区内;大剧院、博物馆、文物古迹和高等院校也多集中于此。区内有9个古建筑保护区,阿尔巴特大街是一条古老街道,许多建筑物保留着古俄罗斯建筑风格。
  
温哥华旅游攻略

  温哥华被誉为世界上最适宜居住的城市,因为地理环境的独特,气候怡人,比加拿大其他地方常年温暖许多,依靠着太平洋海岸山脉,面朝着风景如画的乔治亚海峡,造就了温哥华绝佳的居住环境。
  这里虽不能见到大气磅礴的落基山壮景,也不如多伦多那么摩登,但它却有着自己独特的风情,温哥华的华裔很多,去北美第二大的唐人街走走,总是会感到一丝熟悉和亲切。秀雅的山水美景,悠闲的城市节拍,来温哥华度假,玩上几天,说不定你就真的舍不得离开了。
 
夏威夷旅游攻略

  夏威夷群岛地处北太平洋,位于美国西海岸和日本岛之间,由火山爆发形成,共有130多个岛屿组成。夏威夷是美国的第50个州,岛上没有现代工业,纯净的环境和生态平衡堪称完美,在夏威夷,随时都能看到一道炫目的彩虹桥梁出现在眼前,这里也因此被称为“彩虹的家乡”。
  夏威夷最受游人喜爱的岛屿主要有:夏威夷大岛(Hawaii's Big Island)、茂宜岛(Maui)、欧胡岛(Oahu)、可爱岛(Kauai)、莫洛凯岛(Molokai)和拉纳岛(Lanai)。这些岛屿各自有其独特的地貌,风景和活动。欧胡岛是檀香山(Honolulu)城市的所在地,既能享受城市的舒适,又能逃逸于大自然的美景中;可爱岛以花草植被而闻名;莫洛凯岛最为忠实于夏威夷的传统,整个岛上没有高于椰子树的房子,也没有任何交通灯:拉纳岛被誉为最为安静和祥的地方;茂宜岛有着非常优美的海岸线和自然风光;夏威夷大岛是夏威夷群岛中最年轻的岛屿,它不仅仅大而且还在继续成长,岛上有着世界上最活跃的活火山之一。
  
米兰旅游攻略  

  米兰(意大利语:Milano),意大利伦巴第大区(Lombardi)的首府,拥有2000多年历史,是意大利第二大城市,全国最重要的经济中心,有着“经济首都”之称,现同中国上海为姊妹城市。提及米兰,女生大多首先会想到“时尚”,而男生则会想到“足球”。米兰,一座时尚之都,世界流行时尚的前沿阵地,米兰拥有意大利最好的歌剧院、最绚丽的服饰和最奢靡浮华的夜生活,汇集了世界上几乎所有的著名模特和大牌球星。足球是米兰的另一个标志,米兰拥有2支历史悠久的足球俱乐部:AC米兰(AC Milan)和国际米兰(Inter)。
  另外,米兰更是一座历史文化名城,有着丰富的文化遗产和历史建筑。米兰在意大利的制造业、传媒业和设计业等方面仍处于领先地位。区域分布
  米兰被细分为9个行政区域,称为Zona。第一行政区位于米兰的历史中心,区域的周缘矗立着西班牙时代建造的城墙,而其他八个行政区域涵盖第一行政区到城市边缘的全部范围。米兰市中心是大教堂广场(Piazza del Duomo),广场中间是完成意大利统一大业的国王厄玛努埃尔二世的雕像,北面是以他名字命名的厄玛努埃尔拱廊。东面是是欧洲最著名的哥特教堂之一的米兰主教大教堂,东南是教堂博物馆。
  伊斯坦布尔旅游攻略  
  作为世界上唯一一个地跨两大洲的城市,伊斯坦布尔有着太多的故事和积淀。这座城市扼博斯普鲁斯海峡的咽喉,横跨亚欧大陆,位居东西方文化折中地带,曾是古代三大帝国──罗马帝国、拜占庭帝国以及奥斯曼帝国首都,保留了丰富的历史遗产。至今,欧陆的旧市区仍保留有蓝色清真寺等辉煌的历史建筑,罗马时代的赛马场、拜占庭时代的圣索菲亚大教堂,以及奥斯曼时代的托普卡普皇宫,不尽其数。被列入世界遗产的大巴扎,至今仍人声鼎沸。
  夕阳西下时,伫立在博斯普鲁斯海岸边,当看见对岸的窗户在落日馀辉的映照下射出的点点桔红,这时你就会深深理解了若干世纪前的人们为何选择了这样一个非凡的地方,也会由衷地感叹伊斯坦布尔无愧为世界上最美丽的城市。
快速回復
限100 字節
如果您在寫長編帖子又不馬上發表,建議存為草稿
 
上一個 下一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