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1466閱讀
  • 0回復

亚航景点推荐—普兰巴南神庙 [復制鏈接]

上一主題 下一主題
 
只看樓主 倒序閱讀 使用道具 楼主  發表于: 2014-07-31
— 本帖被 liulisheng 從 內地旅遊 移動到本區(2014-08-11) —
  马来西亚的王宫是这个国家的王室宫殿,它的独特之处在于每五年就会更换一次主人。这座宫殿虽然不对外开放,但它那气势恢宏的造型仍令人赞叹不已,所以成为极好的拍照背景物的日惹旅游景点,那白色的墙壁和金色的圆顶都常在图片中出现。马来西亚王宫的卫队每天都会举行换岗仪式,吸引了无数游客前来观看。
  普兰巴南神庙(Prambanan Temple)
  古老的普兰巴南神庙主要供奉三相神(梵天、毗湿奴、湿婆),是一座典型的印度佛教式建筑,看上去充满神秘气息,被称为世界上最漂亮的印度教寺庙之一。
  婆罗浮屠(Borobudur)
  每年数百万的游客前来参观这座9世纪最大的佛教寺庙。因其丰富的历史文化、美丽的建筑和令人惊叹的景观,已经被列入了联合国教科文组织世界遗产名录。
  马里奥波罗(Malioboro)
  日惹市中心最著名的街区之一,来到这里,您将听到小贩招揽顾客的声音、活泼的小声、汽车喇叭声以及令人兴奋的讨价还价声。这个纪念品天堂是来日惹的必游之地!
  罗摩衍那舞蹈(Ramayana Ballet)
  罗摩衍那舞蹈通过表演艺术为不朽的《罗摩衍那》传说赋予了新的生命。
  库塔歌德村(Kota Gede)
  库塔歌德村是印尼最大的手工银制品中心,经验丰富的匠人们制作出最复杂精致的手工银制品,大受追捧,他们为自己的艺术作品感到自豪。
  亚航的采购策略则是使用单一机型全新飞机,目前已经确认定购了375架空中客车A320系列飞机,这也是空中客车A320迄今为止最大的生意。全新飞机省油,可以进行改装,大订单也帮亚航节省了采购和维修成本。
  亚洲航空旅游服务中心(ATSC)成都门市正式开业,这是亚洲航空在中国的第5家向非网络用户提供机票订购及相关服务业务的一站式旅游服务中心。今后,成都旅客可以通过旅游服务中心进行机票查询、航班预定、订单修改、付费服务选购、航空保险、旅游套餐及酒店预订等。
  吉隆坡塔位于酒店区附近的咖啡山(Bukit Nanas)上,吉隆坡塔正式于1996年开幕,这座混凝土建成的塔,高421米,是全亚洲最高,也是全世界第四高的一座通讯塔。
  吉隆坡旅游攻略
  中必不可少的一个景点。塔的表面为竖条型拱肋,塔重100,000公吨。
  兰卡威自助游攻略介绍到塔基没有打桩,而是直接使用了一片独立式的土地。吉隆坡塔可以说是南亚第一高塔,也是世界排名第四的通讯高塔。塔的建造历时4年,于1996年4月完成。其抗风式结构使其足以挡时速达90英里的风力,是世界名塔联盟的成员之一。
  亚航 攻略表示旅客可以在此塔的最高处之瞭望台及旋转餐厅上,鸟瞰整个吉隆坡及吧生谷一带的怡人景色。吉隆坡塔亦是电讯网络、电台及电视台的传播站。
  双子塔
  国家石油公司双塔大楼别名“双子星大厦”,建成于1997年,国油双峰塔是目前全世界最高的两座相连建筑物,共有 88 层楼高的双峰塔,距离城市地平线有 452 米。这座美轮美奂的特出建筑物的建筑理念是由伊斯兰 5 大支柱思想所激发而来的。它是吉隆坡市政中心 KLCC 范围内,最经典的一座超现代的建筑物。双峰塔内设有国油交响乐厅,是马来西亚交响乐队及国油表演艺术团例常练习及表演的场所。不论是世界第一的名声还是在“惊天陷阱”中的出色表现,都留在人们的心里。双塔所带来的平衡和稳重值得称道的。安置好亚洲航空 行李托运
登上双塔大楼,整个吉隆坡市秀丽风光尽收眼底。 吉隆坡旅游购物

  在吉隆坡,你可以购买到古董、当地最具特色的手工艺品、世界名牌时装、物美价廉的电子产品;不仅汇聚了云集高档商品、环境优雅的大型购物广场,还有很多价格相对较低、货品多样的小店;以及那洋溢着浓厚的当地风情的夜市。就是个充满着无限乐趣的购物天堂。
  购物温馨提示:
  1、吉隆坡百货公司从早上10点至晚上10点为营业时间,信用卡和旅行支票都受用。
  2、货真价实、服务周到的商店会被授与一个特别证明书,看到证书就可以放心购物了
  吉隆坡美食
  在吉隆坡,除了有地道的马来菜外,还有不少的印度餐馆、中餐馆、西餐馆、日本料理、巴基斯坦餐饮等世界其它地方的名菜,
  1、马来菜:以胡椒和咖喱为调味,口味重,特色菜有沙爹(Satay)、马式沙拉、加多加多(GadoGado),主食是咖喱饭;餐后点心有用甘薯煮成的“Gula Melaka”,炸香蕉
  2、中国菜:到中国城有很多中餐馆,在中国城成乐路、打陵路上有中国小吃夜市
快速回復
限100 字節
如果您在寫長編帖子又不馬上發表,建議存為草稿
 
上一個 下一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