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1264閱讀
  • 0回復

[景點]一座生活博物馆的会安你去了吗? [復制鏈接]

上一主題 下一主題
 
只看樓主 倒序閱讀 使用道具 楼主  發表于: 2014-08-05
  会安旅游攻略
  简介
  走进会安,仿佛走进了一座中国古镇,无论是各种中式会馆还是满街的灯笼,甚至到处可见的中国文字,每一个国人都会对会安有一种特殊的亲切感。没有了充斥国内的整体规划和规模建筑,这里更像是一座生活博物馆。守崩河边上的行船贸易从百年前延续至今,河边的港口诉说着四百年前的那一段繁华。漫步在狭窄的小巷中,会使你联想到几百年前这里的样子。
 会安旅游攻略
  区域分布
  整座会安城分为五个区,按照中国不同地区种族划分,有福建帮、广东帮、潮州帮、海南帮和客家帮。建起了福建会馆、广肇会馆、潮州会馆、琼府会馆和作为五帮会馆的中华会馆。各会馆建筑雄伟壮丽,金碧辉惶。会馆里分别供奉着妈祖、关公、伏彼将军等,终年香烟缭绕。
  美山“占婆国遗址群”,位于会安西边四十多公里处,是全越南规模最大的古占婆国宗教遗址,被称为“越南的吴哥窟”。

梵蒂冈旅游攻略

  简介
  梵蒂冈拉丁语中意为“先知之地”,全称梵蒂冈城国,位于意大利境内,是一个典型的城中之国。其面积仅相当于北京故宫五分之三大,是世界上最小的袖珍国。
  这里是天主教总部,是8亿天主教徒的精神中心,是一个政教合一的教皇国家。元首即教皇,是世界上天主教徒的精神领袖,集行政、立法、司法三权于一身。教皇自称是“基督在世的代表”,拥有至高无上的神权,任期终身。国旗由黄和银白色两个垂直长方形构成,传说黄和银白两色是彼得的两把钥匙颜色。
  梵蒂冈境内没有田野,没有工农业生产,也没有军队,自来水、电力、食品、燃料、煤气等由意大利供给。不过,这里有国民的生产生活必需品,有自己国家的邮政、电讯系统,设有国际信息通讯社和梵蒂冈广播电台,还有一支教皇的志愿禁卫队,负责国家的安全工作和保卫教皇的安全及参加宗教仪式 。
  做为欧洲著名的游览胜地,梵蒂冈每年接待数以万计的外国游客和天主教信徒。全世界最大的天主教堂——圣彼得大教堂,珍藏着欧洲艺术史上的许多无价之宝,其中两位艺术大师的杰作是一定要仔细欣赏的,一位是被称为“巴洛克艺术之父”的天才雕塑家贝尔尼尼,另一位当然就是米开朗基罗。
 
黄金海岸旅游攻略

  简介
  黄金海岸是位于澳大利亚昆士兰州的太平洋沿岸城市。明媚的阳光、连绵的白色沙滩、湛蓝透明的海水、浪漫的棕榈林、可爱的考拉是黄金海岸带给人的感官享受。作为澳大利亚无尽的游乐园,每年吸引着400多万喜爱沐浴在阳光下的旅行者来到这里娱乐和冒险。
  来到黄金海岸当然要享受美妙的水上活动了!全长约42公里的黄金海岸由北起South Port,南至Currumbin的10多个连续排列的优质沙滩组成,其中南斯特拉布鲁克岛(South Stradbroke Island)、滑浪者天堂(Surfers'Paradise)、棕榈海滩(Palm Beach)、库伦加塔(Coolangatta)等都属世界级的冲浪圣地。在这里你可以搭船沿运河浏览宜人的风光,打沙滩排球、游泳、冲浪,潜水或到附近一流的购物中心去逛逛,优质的服务和到处洋溢的微笑将会成为你温暖的回忆。
  除此之外,丰富多彩的主题公园、热带雨林中浪漫美妙的萤火虫之旅、天堂农庄里欢乐的剪羊毛比赛也是不可错过的看点。
英国旅游攻略  
  英国全称为大不列颠及北爱尔兰联合王国,包括四个主要区域,分别为英格兰、苏格兰、威尔士及北爱尔兰。
  首都伦敦所在的英格兰为全国政治、经济的核心区域,作为欧洲重要的金融中心,伦敦对全欧洲的经济、文化都起着举足轻重的作用。英格兰南部以海滩与海滨旅游圣地见称,其盛名可以追溯到维多利亚时代,有牛津、剑桥、巴斯等。中部则由各种各样的市镇与城市组成,聚集了众多的大学,剑桥也位于此区域。英格兰北部的湖区被称为英国“后花园”,以田园风光与众多湖泊而吸引了众多游客。
  苏格兰位于英国北部,这里拥有全英国最美的风景,并以其台地、城堡与高尔夫球闻名于世,还有风笛、威士忌和苏格兰短裙。爱丁堡、格拉斯哥是最重要的两座城市,尼斯湖怪兽传说也源于此地。
  威尔士是户外活动的理想去处,在这里你可以划船、登山,考维湾是休闲度假的好去处。
快速回復
限100 字節
批量上傳需要先選擇文件,再選擇上傳
 
上一個 下一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