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1375閱讀
  • 0回復

欧洲最值得一去的城市柏林 [復制鏈接]

上一主題 下一主題
 
只看樓主 正序閱讀 使用道具 楼主  發表于: 2014-08-06
— 本帖被 liulisheng 從 內地旅遊 移動到本區(2014-08-11) —
  奥克兰旅游攻略
  奥克兰是新西兰北岛第一大城市,工业和商业中心,为新西兰最发达的地区之一,同时也是南太平洋的枢纽,旅客出入境的主要地点。自1840年起,奥克兰做过25年的首都,后来殖民政府才将政权中心移至惠灵顿。奥克兰的地形非常适合帆船运动,城中居民多拥有私人船只,所以有“帆船之都”的美誉。
  奥克兰是新西兰国际文化的荟萃地,走在街上,可以看到极富殖民地色彩的十九世纪建筑物。女王大街是奥克兰最著名的、最古老的和最繁华的街道,这条大街上豪华的电影院、时髦的时装店、高级的纪念品店……无疑是品味奥克兰的现代与古意交相辉映的最佳选择。而另一个著名的帕奈尔区,雅致的咖啡厅,细致的白色庭院,雕花的小巧阳台,弯弯曲曲的石板路,仿佛一座欧洲小城。另外,对于奥克兰这样一个注重自然又积极保护历史文化的城市来说,各种博物馆、艺术馆都是这个自然古朴的城市中最值得驻留的地方。
 奥克兰旅游攻略
  在奥克兰,地标天空塔一定是不可错过的,这里是俯瞰奥克兰的最佳地点,市郊的死火山——伊甸山作为奥克兰的独特景色也很值得一去。作为新西兰最大的城市,若是想买一些特产或者纪念品,奥克兰是购物的不二选择,可以留出一些购物的时间。如果时间充足,可以选择去萤火虫洞欣赏奇妙的溶洞景色,或者去周围的海岛参加各种户外活动,其中比较推荐发展最为完善的怀赫科岛,不仅活动多元,还可以参观顾城故居,感受他笔下激流...
  
圣淘沙旅游攻略

  “圣淘沙”在马来文里的意思是“和平安宁”,可能因为这个小岛曾经是英军的军事基地的缘故,新加坡政府才在收回它并决定将它建成一个完全度假地时,给予了这么一个美丽的名字。
  圣淘沙距离新加坡本岛南部仅半公里,由一座堤道跨海大桥与本岛连接起来。
  小岛继续了新加坡“花园城市”的味道,放眼望去,一片青翠,郁郁葱葱。阳光沙滩等自然景观自不必多说,更有精致的人文景致耐人寻味。你可以在沙滩上赤足行走,沐浴海风;可以在37米的鱼尾狮塔上眺望,到看世界昆虫博物馆观赏;可以到高尔夫乐园里挥杆,到梦幻岛里体验。无论是白天还是黑夜,圣淘沙都会把自己所有的美丽与快乐时时刻刻的传递出来,来到的每一个人都不例外的陶醉在岛上时光里!
  甲米旅游攻略
  位于泰国南部的甲米是一个有如天堂的热带半岛,周围零星散落着30多个离岛,如珍珠般点缀着这片海域。洁白柔软的细沙,温暖清澈的海水,棕榈树随风摇曳,瀑布潺流不绝,野生动物随处穿梭,这里到处诗情画意,美不胜收。喜欢攀岩的更可以在这里一展身手。甲米拥有许多风光旖旎的岛屿和浓厚的本土文化,它丰富的植被和动物种群也闻名遐迩。
柏林旅游攻略
  柏林肯定是欧洲最值得一去的城市之一,这是一个尽管背负着沉重的历史,却依然孜孜展现着它现代繁荣与宁谧可人的不同面貌的国际大都市。若你是博物馆迷,你不得不来柏林,这里有175座博物馆/收藏馆;若你爱看电影爱观剧,你不得不来柏林,这里有近300个电影和50多个剧院;若你爱热闹爱酒吧爱夜店,你不得不来柏林,这里有近900个酒吧、近200个酒吧和歌舞厅……不管你爱什么,这个充满多样性文化的都市,都会令你满载着幸福而归。
  区域分布
  以市中心的菩提树大街为中心展开,它的东西两边散布着柏林最重要的景点和去处。
  西(由近及远):勃兰登堡门、世界文化宫、胜利女神柱、夏洛滕堡、选帝侯大道和奥林匹克体育场等。
  东(由近及远):御林广场、博物馆岛、柏林大教堂、哈克庭院、红色市政厅、亚历山大广场以及更往东的东边画廊(East Side Gallery)。
快速回復
限100 字節
如果您提交過一次失敗了,可以用”恢復數據”來恢復帖子內容
 
上一個 下一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