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1023閱讀
  • 0回復

[華南]三亚旅游攻略之必看景点介绍推荐指南 [復制鏈接]

上一主題 下一主題
 
只看樓主 倒序閱讀 使用道具 楼主  發表于: 2014-08-12
— 本帖被 liulisheng 從 海外出遊 移動到本區(2014-08-14) —

马上就要暑假就要结束了,可旅游的热度依旧不减,很多人都想搭上旅游旺季的最后一班列车,再玩个够,本文的旅游攻略就是三亚,希望能帮到准备去三亚旅游的网友们。

要知道三亚是一个非常适合度假旅游的去处,它是一个位于中国最南端的海滨旅游城市,那里有着最宜人的气候、最清新的空气、最和煦的阳光、最湛蓝的海水、最柔和的沙滩,还有最美味的海鲜,这些大家可都不能错过哦。本篇文章不说像太空游游Ctrip星球旅游攻略那么要求严格的旅行方式,只是通过平常角度来说一说几个景点,所以这次的三亚旅游攻略不可错过哦。

三亚的阳光很美,其海滩也很美,游玩前,一定要记得做好防晒工作,其SPF30以上防晒霜是必须配备的,而晒后镇定修护露、保湿喷雾和美白面膜也可以带上。毕竟阳光很大,紫外线很强。对于洗发液、护发素等用品也是必带的,因为海水很伤头发,而酒店里提供未必能满足您的要求,因此也要带上。到了三亚,下海玩水是肯定的。那么泳衣、游泳眼镜、耳塞也应该要准备好。再而替换衣物也带上,由于昼夜温差大,其长袖也必带一件;除此之外太阳伞、太阳帽、太阳眼镜、沙滩拖鞋都要带上。药品也记得准备一点。如抗过敏的、感冒药、止痛药、创可贴、眼药水及消毒棉球等。还有,来三亚一定要吃海鲜,因此也记得带点黄连素或者牛黄解毒片。当然手机、相机及充电器可别忘记了。纸笔也可以带上,这样还可以记录一点点自己喜欢的零食和食品,不管在太空游游Ctrip星球旅游攻略、三亚旅游攻略、丽江旅游攻略、普陀山旅游攻略、香港旅游攻略中以上都是常备的。

必去景点介绍之亚龙湾

亚龙湾位于中国最南端的热带滨海旅游城市拥有不同于丽江旅游攻略中的美景——三亚市东南28公里处,是海南最南端的一个半月形海湾,全长约7.5公里,是海南名景之一。亚龙湾沙滩绵延7公里且平缓宽阔,浅海区宽达50-60米。沙粒洁白细软,海水澄澈晶莹,而且蔚蓝。能见度7-9米。海底世界资源丰富,有珊瑚礁、各种热带鱼、名贵贝类等。年平均气温25.5°C,海水温度22-25.1°C,终年可游泳,被誉为“天下第一湾”。

亚龙湾气候温和、风景如画,这里有蓝蓝的天空、明媚温暖的阳光、清新湿润的空气、连绵起伏的青山、千姿百态的岩石、原始幽静的红树林、波平浪静的海湾、清澈透明的海水,洁白细腻的沙滩以及五彩缤纷的海底景观等。不同于丽江旅游攻略三亚的八公里长的海岸线上椰影婆裟,生长着众多奇花异草和原始热带植被,各具特色的度假酒店错落有致的分布于此,又恰似一颗颗璀璨的明珠,把亚龙湾装扮的风情万种、光彩照人,这点也是很不同于普陀山旅游攻略的。

亚龙湾集中了现代旅游五大要素:海洋、沙滩、阳光、绿色、新鲜空气于一体,呈现明显的热带海洋性季风气候,全年平均气温25.5℃,冬季海水最低温度22度,适宜四季游泳和开展各类海上运动。这里海湾面积达66平方公里,可同时容纳十万人嬉水畅游,数千只游艇游弋追逐,这点也是普陀山旅游攻略所提到过的。

必去景点介绍之大东海

海南的环岛海岸线长达一千五百八十公里,处处椰林树影,沙滩水清沙细,不同于香港旅游攻略三亚的大东海可成为中国南方一处度假胜地。文昌县东郊椰林,海滩宽平、沙细,海水未受污染,畅游之余还可在此品尝海鲜。三亚大东海是海南著名的海滩之一。大东海旅游名胜区位于三亚市东郊,距三亚镇3公里,与榆林港毗邻,在兔尾岭和鹿回头两个山头中间,是一个自然形成的半月形浅水海湾。水面是月牙形的沙滩,南面是浩渺无边的大海,是一个不可多得的滨海游览区。大东海旅游区内沙平水清,风轻浪细。岸边的木麻黄,翠绿成荫,五颜六色的海滩贝壳散布在海滩上,信手可得。冬季水温在1822℃左右,是冬泳避寒胜地和度假休闲者进行潜海观光、海水浴、阳光浴的理想之地,在香港旅游攻略也提到过这是被国家旅游局评为中国“四十佳”旅游景点之一。

  大东海海边的小山头上,礁石奇异,浪花飞溅,有混凝土小道盘绕直上山顶。山顶上修有石桌,石凳,平台,凉亭,放眼南海,使人心旷神怡。大东海没有暗礁,水清沙平,轻风细浪,四季如春,是我国南方地区最理想的海滨天然游泳场。区内海滨度假旅游设施集中而配套,有嬉水乐园、旅游潜艇码头、潜水和跳水基地等,可常年进行多种水上活动和沙滩海潮,是三亚地区著名的旅游胜地之一,也是目前海南颇具规模的热带海滨旅游度假区。

快速回復
限100 字節
如果您在寫長編帖子又不馬上發表,建議存為草稿
 
上一個 下一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