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1571閱讀
  • 2回復

參加本社公眾微信「中國好聲音」活動 贏取酷炫藍牙喇叭 [復制鏈接]

上一主題 下一主題
 
只看樓主 倒序閱讀 使用道具 楼主  發表于: 2014-09-15
— 本帖被 ngs2280 執行取消置頂操作(2015-03-21) —
  


  好消息,9月微信福利來啦!即日起,訂閱中國旅遊(微信號:hkctp1980)公眾微信,你就有機會贏取時尚酷炫藍牙喇叭一份!
  《中國好聲音》的賽事正如火如荼的進行,坐在電視機前觀看各位選手精彩表現的你是否也躍躍欲試想一展歌喉呢?現在機會來啦!


  只要在《中國旅遊》Wechat 公眾帳號留言語音一條(不超過60秒),表達你喜歡看《中國旅遊》的原因或提出對雜誌的建議,最具創意的5位粉絲可獲得禮品一份!不論你是唱歌、Rap、還是詩歌朗誦,發揮你的創意,我們期待你的「好聲音」!


如何訂閱香港中國旅遊出版社Wechat?
1、打開微信,掃描上方二維碼,點擊關注;
或者 點擊搜索,輸入關鍵字「中國旅遊出版社」字樣或微信號hkctp1980,搜索公眾號列表第一個就是我們,點擊關注即可!






參與方式:
⑴訂閱中國旅遊出版社微信號(hkctp1980),如果你是中國旅遊老訂戶,只需直接跳往⑵⑶;
⑵發語音信息留言表達你喜歡看《中國旅遊》的原因;
⑶將此條微信轉發至你的「朋友圈」。


獎品展示:價值$300港幣的酷炫藍牙喇叭!




活動截止至9月30日,想要一個便攜時尚的藍牙喇叭踏上旅行么,手指點一點,行動起來吧!



梦想是带着画板去旅行,在阳光下,在风中,在植物的气息里无所顾忌地画画……
只看該作者 沙发  發表于: 2014-09-19
好活動,頂一個!
只看該作者 板凳  發表于: 2014-09-25
好活動,頂一個!
中國的攝影走向是:人文紀實攝影。
快速回復
限100 字節
如果您提交過一次失敗了,可以用”恢復數據”來恢復帖子內容
 
上一個 下一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