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885閱讀
  • 0回復

旅游投资公司经营范围有哪些? [復制鏈接]

上一主題 下一主題
 
只看樓主 倒序閱讀 使用道具 楼主  發表于: 2014-09-15
  旅游投资公司----北京水易道合投资咨询有限公司是致力服务于旅游投资开发企业的投资顾问机构,为投资中国境内旅游项目的企业和财团提供有效的全程顾问服务,为跨界投资提供便捷有效的通道。
  水易道合专注于中国旅游产业全产业链的各个环节,面向商业策划、整体运营、旅游地产、融资招商四个业务板块,配套专家顾问团队,形成强大的实战运营体系,以项目实地运营为导向,为企业投资提供一站式解决方案。
  北京水易道合投资咨询有限公司的主要经营业务有6项:商业策划、创意营销、整体运营、融资招商、开发顾问、政策资金申请。
  1、商业策划
  基于企业发展战略与转型前提,解决项目落地和可持续性发展目标,我公司以总体定位和商业策划为基础,植入复合盈利模式,并提供总体营销策略。行业范围:旅游、地产、体育经济、综合娱乐、农业休闲、红白酒业等。
  2、创意营销
  依托我机构水易澜山文化传媒公司,在创意策划的基础上充分利用丰富的电视、电影、媒体等资源,为旅游目的地提供形象包装、营销推介活动的策划和执行服务。
  3、整体运营
  为景区及旅游度假综合体提供全程务实运营服务。包括,景区开园、运营全案、市场渠道及运营网络搭建、特定经营问题解决方案等。接受阶段及全程景区运营托管。
  4、融资招商
  专家团队为企业前期融资和招商进行专业指导,帮助企业完善商业计划,调整原有商业模式,达到企业融资和招商的目的。同时公司通过与国内多家知名信托公司、基金公司、国内百强企业等为战略合作伙伴,通过多种形式形式帮助企业完成融资需求,通过专业的渠道为企业完成项目的招商。
  5、开发顾问
  作为涉猎旅游地产的投资商,很多都面临跨界经营,水易道合专家顾问团队,从最初规划设计,政府公关,手续报批,到开发建设,项目招投标,施工监理,提供整体顾问委托服务。实现专业团队做专业项目。
  6、政策资金申请
  公司拥有专业的咨询团队,深谙国家政策、资金经费的走向,为项目提供文化、旅游、农业领域的国家政策资金项目申报与咨询服务。
快速回復
限100 字節
批量上傳需要先選擇文件,再選擇上傳
 
上一個 下一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