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918閱讀
  • 0回復

赴特立尼达和多巴哥旅游投资指南 [復制鏈接]

上一主題 下一主題
 
只看樓主 倒序閱讀 使用道具 楼主  發表于: 2014-09-18
  目前中国与特立尼达和多巴哥投资合作仍处于起步阶段,基本无相互直接投资。特立尼达和多巴哥政府实行严格的出入境管理制度,它要求来访和途经该国的中国公民不论持何种护照都必须事先办理入境签证。在特立尼达和多巴哥多皮亚科机场转机时,即使不出机场也要办理入境签证,特立尼达和多巴哥对中国公民不办理落地签证和免签。
  特立尼达和多巴哥至今尚没有在北京建立使馆,其领事业务委托英国驻华使馆代办。中国公民如果在北京申办入境签证,一般需要等待1-2月时间。申办时要首先请特立尼达和多巴哥接待单位发邀请函,并由其向移民局申请访问签证,移民局同意后会通知英国驻华使馆发放签证。中国公民可凭由邀请单位提供的移民局通知复印件到英国驻华使馆办理。
  特立尼达和多巴哥在伦敦、布鲁塞尔、纽约、华盛顿、渥太华、金斯敦(牙买加)和加拉加斯(委内瑞拉)等城市设有使领馆等外交机构,均可办理签证。
  在特立尼达和多巴哥开展投资、贸易、承包工程和劳务合作的过程中,要特别注意事前调查、分析、评估相关风险,事中做好风险规避和管理工作,切实保障自身利益。包括对项目或贸易客户及相关方的资信调查和评估,对项目所在地的政治风险和商业风险分析和规避,对项目本身实施的可行性分析等。企业应积极利用保险、担保、银行等保险金融机构和其他专业风险管理机构的相关业务保障自身利益。
  建议国内企业在特立尼达和多巴哥开展对外投资合作过程中使用中国政策性保险机构——中国出口信用保险公司提供的包括政治风险、商业风险在内的信用风险保障产品,也可以使用中国进出口银行等政策性银行提供的商业担保服务。
  山合水易机构
  网址:http://www.shsee.com/
  地址:北京市海淀区花园路2号 -1号楼(中关村数字电视产业园区内)
  电话:400-650-6990 010-84098642
  传真:010-64152865 邮箱:info@shsee.org
快速回復
限100 字節
如果您提交過一次失敗了,可以用”恢復數據”來恢復帖子內容
 
上一個 下一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