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879閱讀
  • 0回復

[景點]Look!宛如仙境的《台湾清境农场》! [復制鏈接]

上一主題 下一主題
 
只看樓主 倒序閱讀 使用道具 楼主  發表于: 2014-09-23
Look!宛如仙境的《台湾清境农场》!
清境农场座落于中横公路台14甲线雾社北端8公里处,空气清新、林木苍郁、繁花遍野、具北欧风光,有「雾上桃源」之称。
随季节不同,出产水蜜桃、二十世纪梨、加州李、奇异果、高冷蔬菜等,投身期间,居高眺远,其茂盛之草原,绿茵如毡,令人留连忘返。
本场设有国民宾馆、青青草原、畜牧中心、旅游服务中心、游客休闲中心、寿山园生态区、清境小瑞士花园,将自然景观与农牧生产相结合以发展休闲农业。


青青草原是清境农场人气最旺的景点,其中以「羊咩咩脱衣秀」最富盛名。绵延不尽的青青草原,牛羊群不时穿梭其中,恍如北国风光。
  
绵羊脱衣秀表演时间:
  
  
  
  
国定假日、星期六、星期日 上午9:30及 下午2:30各一场。
  
  
  
  
暑假、春节,另安排天天定场表演(周三除外);表演起讫日于清境绵羊秀网站登载。
  


清境小瑞士花园池畔绿草如绒,垂柳环湖枫红倒映,加上落雨松步道,凉亭相伴,彷若人间仙境。



★四季之美,尽在「比佛利」
不同季节,在这里都有不同的景致与多样风情。  
在这里,闹中取静,青翠原野、高山,虫鸣鸟叫,午后雾起,变化万千,目不暇给。
比佛利山庄所有房间皆面向景观及拥有独立景观阳台,四周环境种植许多肖楠树(台湾桧木)、樱花树、枫树及很多高山杜鹃花,位于海拔1800公尺的比佛利,景致优美,气候宜人,面对山是雄伟的百山群峰,真叫人流连忘返

【清境-比佛利山庄】http://bfl.com.tw/index.php
049-2803781~3
南投县仁爱乡大同村荣光巷23-1(清境国小旁)



快速回復
限100 字節
批量上傳需要先選擇文件,再選擇上傳
 
上一個 下一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