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806閱讀
  • 0回復

消费者对于品牌的认识线路 [復制鏈接]

上一主題 下一主題
 
只看樓主 倒序閱讀 使用道具 楼主  發表于: 2014-11-03


  消费者视角的品牌接触方式

  如果按照唐·舒尔茨在《战略性品牌传播运动》(Strategic Brand Communication Campaigns)一书中所强调的从消费者的视角来认识接触点管理的观点,将形成以图1—8中的品牌接触方式:

  从图1-8可见,品牌传播接触点的范畴是非常广泛的,它不仅包括我们理解的上文中的五大系统,也包括产品及其使用,上海品牌设计公司包括营销渠道中的人和渠道。


  除此之外,人们在接触时也分为有意识的接触和无意识的接触(如《战略性品牌传播运动》,Strategic Brand Communication Campaigns,一书的作者将传统媒体中的信号接触、户外信息、直邮广告信息等都分解为无意识接触通道。特殊事件在这里作为一个重要的接触系统存在,如假期及其对运动、文化、商业的触动等)。



  就媒体及其接触点的不断开发而言,我们所理解的五大系统只能是对代表性的品牌传播接触系统的反映,上海品牌策划公司而由于各国对媒体开发、媒体利用的情形不同,针对各个品牌在传播中的关键接触点、辅助接触点的选择不同,本书只能立足于“主要沟通通路”和“主要接触点”线索,形成基于以上接触通道分析的五大接触系统的效果评估指标,并构成相关体系。

  五、品牌传播效果评估方法的规范化与实用性

  结合以往直线型和非直线型营销传播效果评估模型,关于品牌传播效果的评估方法,可以从以下各个阶段中体现其规范性和实用性:

快速回復
限100 字節
如果您提交過一次失敗了,可以用”恢復數據”來恢復帖子內容
 
上一個 下一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