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658閱讀
  • 0回復

品牌在多重推广中的交错 [復制鏈接]

上一主題 下一主題
 
只看樓主 倒序閱讀 使用道具 楼主  發表于: 2014-11-05
  并且,专业报和其他类报纸直接形成了两个差距明显的新闻影响力板块,两个板块之间的影响力值差距达2倍左右。来自于专业报纸的传播影响力占总体影响力水平60%左右。

  综上而言,“方正”品牌新闻的报纸传播特点明显,即较依赖专业报纸,专业报在其品牌新闻传播上占有绝对重要的地位,所发布该品牌新闻量超过总统计数60%,该品牌60%的新闻影响力也源于此。上海品牌设计公司虽然该品牌在经济综合类报纸板块的品牌新闻也有一定量,但远不及专业报纸,再经权重处理,其影响值仅为专业报板块1/4左右。



  而晚(晨)报发布的“方正”新闻除了发布量及价值评分均略低于经济综合类报纸外,其信息分布也比较薄弱和分散,对社会民生领域而言,该品牌新闻传播的力度有可能较弱。相对于该品牌在专业领域受到的关注而言,在其他方面(比如机关报或都市报)并没有受到太多关注,在影响值评分方面也大大低于晚(晨)报。

  就品牌新闻而言,“方正”在专业报纸和其他类报纸上的数量及新闻影响的垂直落差都相当明显,形成了专业报纸板块在该品牌新闻发布上独大的局面。“方正”在我国报纸新闻传播虽具有一定广度,上海品牌策划公司但新闻影响力更多来源于专业类报纸,而在面向其他社会领域——政府机关、社会民生、时尚消费、社会经济——报纸上的影响力远不及专业领域。

  也许从品牌新闻传播角度上讲,如果“方正”有向其它市场领域进一步发展的打算,除了继续坚持“专业”定位外,似乎还需要扩大在其它市场领域的影响力。
快速回復
限100 字節
如果您在寫長編帖子又不馬上發表,建議存為草稿
 
上一個 下一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