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645閱讀
  • 0回復

品牌在纸业之中的表现 [復制鏈接]

上一主題 下一主題
 
只看樓主 倒序閱讀 使用道具 楼主  發表于: 2014-11-11
  排名后四位报纸品牌新闻主要版面分部状况:

  1)《辽沈晚报》总共发布2条,详见表1—21。

  2)《中国消费者报》总共发布7条,主要分布详见表1—22。

  3)《申江服务导报》总共发布9条,主要分布详见表1—23。

  4)《兰州晨报》总共发布14条,主要分布详见表1—24。

  3、分析与小结

  1)在发布“微软”新闻量最多的前4位报纸中,上海品牌设计公司共发布微软品牌新闻1223条,其中主要涉及6种类型20个版(栏目)数。



  首先,出现该品牌新闻频次最高、数量最集中的是社会综合类新闻版面(国内新闻版、国际新闻版、要闻版等等),共计9个版,403条新闻信息,近30%的该品牌新闻通过此类版面向社会公众传播。

  此类版面(也就是标注“**新闻”或“**要闻”版面)在整个品牌版面(栏目)结构体系中占有重要地位,占45%版面量,且信息密度(信息数/版面数)也较高。

  这大概能反映出国际跨国公司一种基本新闻传播策略,即着重从社会最广泛领域吸引新闻关注,展开新闻传播,使其品牌社会无形资产拥有一个广阔培育基础,为今后品牌无形资产“厚度”作好铺垫。上海品牌策划公司这可能也是跨国企业公关战略中不可缺少的部分。

  其次,是关于该品牌财经商业类信息,这类信息主要刊登在报纸财经版上。在上述报纸中,有3个财经版总刊登了135条此类信息,此类新闻往往反映品牌有形资产方面信息,虽然数量并不占绝对多数,但在版面信息密度上与社会综合类信息相当。
快速回復
限100 字節
如果您在寫長編帖子又不馬上發表,建議存為草稿
 
上一個 下一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