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695閱讀
  • 0回復

品牌怎么去提高自身的价值 [復制鏈接]

上一主題 下一主題
 
只看樓主 倒序閱讀 使用道具 楼主  發表于: 2014-11-25
  “IBM”服务技术与应用

  在关于“IBM”服务及技术应用的新闻报道方面可称数量众多。我们可以从中体会到某种赞许与推崇的态度。当然,赞许或推崇的原因是由于“IBM”的服务技术在我国市场实际应用中的确取得了令人钦佩和欣喜的成就。

  我们的确可以通过《整合银行综合业务系统——IBM满足北京市商业银行多手段服务要求》(《中国计算机报》,2004—06—07),《上航携手IBM打造“一站式服务”》(《中国计算机报》,2004—11—01)等新闻报道中,可以了解到在“IBM”先进的服务技术的支持下,一些中国企事业单位得到了怎样的服务,上海包装设计公司服务又创造了怎样的经营价值。



  这种推崇有时候从新闻标题的用词中多少也可以感觉出来。例如:《IBM新款刀片服务器增强商业负载能力》(《中国计算机报》,2004—11—01)、《双星闪耀刀片光芒——IBMBladeCenter的存储选件解决方案》(《中国计算机报》,2004—12—06)、《听!刀片在歌唱——IBM刀片助力下一代媒体传输系统》(《中国计算机报》,2004—09—20)。这些新闻报道大多篇幅较长,结构完整,内容详细。

  显然,从这些新闻报道来看,“IBM”服务技术在实际应用方面的确具有显著优势和运用价值。也许在许多人眼中,包装设计公司“IBM”几乎就是优质企业IT服务的代名词,成为众多国内IT企业学习的榜样和参考样本。“IBM”之所以能享有如此新闻待遇,除了其客观存在技术优势外,可能也与其在中国市场积极的公关努力有关。

  3.“IBM”中小企业市场经营

  如果看一看关于“IBM中小企业服务市场”的长篇报道,我们至少可以发现以下特点:
快速回復
限100 字節
批量上傳需要先選擇文件,再選擇上傳
 
上一個 下一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