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896閱讀
  • 0回復

哈佛带来的品牌效应的体现 [復制鏈接]

上一主題 下一主題
 
只看樓主 正序閱讀 使用道具 楼主  發表于: 2014-12-11


  由哈佛学院时代沿用至今的哈佛大学校徽上面,用拉丁文写着VERITAS字样,意为“真理”。哈佛大学校训的原文,也是用拉丁文写的,意为“以柏拉图为友,以亚里士多德为友,更要以真理为友”。校徽和校训的文字,都昭示着哈佛大学立校兴学的宗旨——求是崇真。

  哈佛大学被称为美国第一学府,也是全美最古老的大学之一,迄今已培养出许多杰出的政治家、科学家、文学家和企业家,曾出过6位美国总统,30多位诺贝尔奖获得者。哈佛大学不仅在校内各种学术流派和政治主张十分活跃,而且凭借其深厚的学术底蕴,更成为了美国政府制定国内外政治、军事、上海品牌设计外交政策的思想库源泉。




  作为世界一流学府的哈佛大学已成形成了“两个中心”的模式,既是教学中心,又是科研中心。哈佛的教师都有科研任务,哈佛的高年级学生或成绩优异者也在学习的同时,从事一定的科研工作。哈佛图书馆、博物馆,既是为教学、科研服务的机构,本身也从事教学和科研。哈佛大学做到了教学、科研结合,两者相互促进,相得益彰。

  哈佛大学本科生课程中的生物、化学、地质学、数学、物理、经济学、英文、历史、社会学、政治科学、心理学全美排名前5名,尤其是政府研究(Government Studies)、经济(Economics)和社会研究(Social Studies)更为突出。哈佛大学首推为美国最好的大学,赢来了举世公认的学术口碑和崇高的国际声誉。

 哈佛大学内部各单位息息相通,许多学生可以交叉注册、跨系跨学科进行学习,哈佛又同麻省理工学院等名牌大学和有影响的科研机构通力合作。内外协作,使得哈佛大学能够最大限度地调动人力、物力,扬长避短,上海包装设计发挥最佳的效益。

  哈佛初创时,只有教师一人,学生四名。现在,教师人数已超过两干,学生人数近两万名,数量的发展是惊人的。哈佛在发展中并未忽视质的提高,坚持质量并重。
快速回復
限100 字節
如果您提交過一次失敗了,可以用”恢復數據”來恢復帖子內容
 
上一個 下一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