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790閱讀
  • 0回復

纳木错傍晚的景色十分宜人 [復制鏈接]

上一主題 下一主題
 
只看樓主 倒序閱讀 使用道具 楼主  發表于: 2014-12-19

  如果只是到大本营来个到此一游,证明自己曾经来过,说实话意义并不大,晚上大家都跟霜打了的茄子似的也没多大的兴致,黑麻麻的帐篷里大家就这么死气沉沉的坐着,关键移动的还半点信号都没有,除了裹着大衣出来看个星星,好像也确实干不了别的什么了。

  离开珠峰的那天早上,车子打不着火,耽搁了一个多小时,到了日喀则又被这家包车公司坑了一笔,三天时间换了三辆车,结果这最后一天愣是让我们在日喀则等了两个多小时,还换了一辆坐不下的车,然后又各种协调,最后河南游客折腾到拉萨已经是凌晨三点多了。



  纳木错

  原本是打算坐火车到当雄,然后从当雄再想办法去纳木错,然后好好呆一呆的,但是无奈自己一个人还是折衷选择一种靠谱的方式比较好。

  去纳木错报旅行社或者包车其实都差不多,只是太久没有跟过旅行团算是又彻底领教了一番。出发当天在布宫停车场等了一个多小时,他们就是为了能再多拉几个客人;晚上到了纳木错找住宿,既然没有安排好,就该允许我们自己找,结果愣是被威胁了一番;最扯的是第二天折返快到拉萨的时候竟然车坏了,后来的一辆坐不下,司机竟然说让我们自己坐公交回。韩国游客第一次意识这么强烈,跟旅行社的老板理论了半天,往返无数个电话后,所幸认错态度还可以,也就不过多计较,出门在外还是要提醒大家注意的。

  不过虽然跟着这非正规旅行团吃了一路子气,但是纳木错傍晚时分的美景还是不虚此行的,第一次在景点,不讨厌过多的游客,落日时分人的剪影映着湖水,融合的很完美,相机快门按个不停,每一个不经意都是一幅绝美的图画。
快速回復
限100 字節
如果您在寫長編帖子又不馬上發表,建議存為草稿
 
上一個 下一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