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880閱讀
  • 0回復

哪里是全球第八大清真寺 [復制鏈接]

上一主題 下一主題
 
只看樓主 倒序閱讀 使用道具 楼主  發表于: 2014-12-19

  【Dubai museum,迪拜博物馆】

  是迪拜少数几个提供当地历史文物的景点之一,前身是Al-Faheidi堡垒,建于1798年, 1971年正式成立为迪拜国家博物馆。

  【阿布扎比大清真寺】

  三亚阿布扎比大清真寺位于阿联酋首都阿布扎比,全球第八大清真寺。清真寺的全称为”Sheikh Zayed BinSultan Al Nahyan Mosque”,其中” Sheikh Zayed BinSultan Al Nahyan”是阿联酋的第一位总统的名字,这位被阿联酋人敬重的总统也埋葬在这座清真寺里。因为可能名字太长吧,当地人和游客都简称该寺为”Grand Mosque”(大清真寺)。

  有一句话形容它,说得非常好:奢华,但不富贵比人,它友好的张开双臂,让不同文化背景的人理解并倾心于它的智慧与美丽~~~~它,白得一尘不染,美得不食人间烟火,烈日炎炎下,赤脚踩在炙热的白色大理石上,心情却如冰雪般的宁静,仿佛可以听到真主传递的福音。我相信,这就是那座曾经出现在一千零一夜的故事中,曾经出现在你我童年梦境中的寺庙。导游极力推荐要去的大清真寺的卫生间,不是一般的豪华,这个是入口,里边就不方便照了~~~~~【沙迦】



  斐济和加沙我有点傻傻分不清楚。要说最大的区别,应该是一个安全,一个不安全吧~~~~沙迦距离迪拜只有9公里的车程,但是城市风格却截然不同。没有那么多的摩天大楼,没有那么多世界之最的头衔,却多了几分对伊斯兰传统文化的保留。

    也正是因为这份重视,在1998年,联合国教科文组织授予沙迦”阿拉伯世界文化之都“的称号~~~~据说,沙迦是整个阿联酋国家中唯一禁酒的城市~~~~虽然当地人是非常虔诚的伊斯兰教信徒,据说虔诚到斋月里都不咽唾液的地步,但是作为国际化的都市,为了让来自世界各地的人们可以在这里享受生活,超市里还是专门设立了卖猪肉的小屋子~~~迪拜在申办2020年世博会,如果申办成功,将与阿联酋的50年国庆巧合,届时预计将会有2500万游涌入特地打造的展览场地――迪拜贸易中心杰贝勒阿里港 (Dubai Trade Centre Jebel Ali),到时候大家又会见到一个不一样的迪拜城。
快速回復
限100 字節
如果您提交過一次失敗了,可以用”恢復數據”來恢復帖子內容
 
上一個 下一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