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978閱讀
  • 0回復

新年旅游去哪儿——厦门旅游住宿攻略 [復制鏈接]

上一主題 下一主題
 
只看樓主 倒序閱讀 使用道具 楼主  發表于: 2015-01-05
小时候在厦门呆过一段时间,到现在也已经有了十年之久。现在回想起这个四季花开的城市,依旧让我心里感觉到一丝丝的温暖。所以,在同伴问我去哪里旅游的时候,毫不犹豫的选择了厦门。
  先说一下最新变化。14年9月往返鼓浪屿产生了很大变化。重新开辟了东渡码头,白天往返都要到东渡码头坐船。晚上才是到原来的轮渡码头。船票价格从8块变成35和50两种。每班船票卖完了就没有了,所以建议最好提前决定好上岛时间,网络购票。今年一月开始位于岛内的厦门火车站开始封闭维修,所有的动车停靠厦门北站。其他车次暂时停靠高崎火车站。话说这两个火车站位置都是非常偏远,周围住宿吃饭环境也不好。买票的时候如果允许尽量不要买半夜到达或者一大早离开的,否则真的很不方便。打车基本100起,还不一定好打。不过白天坐公交虽然有点折腾,但还算方便。
旅游景点
  目前在
厦门旅游景区会有一些人体艺术,卡通人物等到处晃荡,跟你打招呼。看似很友好,但千万别被骗了,开开心心上去跟他们合个影,之后就要跟你收费了。虽然他们大热天打扮成那样也不容易,但这种方式还是让人反感。包括鼓屿上让那只金毛顶着烈日卖花的主人,个人真的不赞成这种行为。
  鼓浪屿上的野导游被曝光多次,但却完全没有收敛的意思。切记当被人纠缠说需不需要厦门旅游导游的时候,一是千万别被便宜的价格蒙蔽,因为他们最终的服务会让你损失惨重。二是也别跟他们起冲突,因为他们是有一定团体势力的。出来玩千万别给自己找不愉快,只要笑笑说不用,执意走自己的就好了。
  关于
厦门旅游住宿,现在来厦门除了节假日,可选性还是很多的。当然品质差距也是很大。不管是谁推荐的,要想住到最适合自己的,还是建议大家找到旅馆的直接联系方式,把自己的担心,疑虑都问清楚,在咨询过程中也顺便考察旅馆的服务态度。
  来厦门旅游,景区所需费用很少,这样的地方是最适合享受生活,度假休闲的。住的好当然是一个好的假期非常重要的因素。现在厦门旅游住宿的选择可是非常丰富。星级酒店,度假村,经济商务型酒店,小招待所,以及特色家庭旅馆等等。虽然现在全国各个旅游城市都慢慢出现了一些家庭住宿,不过像厦门这样有特色,这样成规模的还真是难找。尤其是对于如今大都住在高楼大厦里的人们来说,体验一次有天有地有院子的特色小别墅生活,实在是一种首选。如果让我自己选,来厦门要么五星级酒店,要么度假村,再则就是特色家庭旅馆,否则,真心对不起度假这两个字,而厦门旅游的真谛怎能没有度假二字呢。




快速回復
限100 字節
批量上傳需要先選擇文件,再選擇上傳
 
上一個 下一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