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688閱讀
  • 1回復

[台灣]前天在網上看到一則逸聞,現分享如下: [復制鏈接]

上一主題 下一主題
 
只看樓主 正序閱讀 使用道具 楼主  發表于: 2015-03-03
— 本帖被 ngs2280 從 攝影擂台賽果 移動到本區(2015-03-03) —
    台灣中山大學文學院前院長丶香港中大中文系前主任丶文學家余光中,曾創作了很多文學作品,期間常被某些人冷嘲熱諷,他卻從不回應。至於他為何不回應?有人説他扮聾裝傻,有人説他的品德有問題,甚至說他的創作有違文壇規則······。究竟他為何一直保持沉默呢?這引起了傳媒的興趣,在面對記者釆訪,他才回答以下這段話:"有人天天罵我,說明他的生活不能沒有我,而我不搭理,證明我的生活可以沒有他"。有網友評論道:
    "永遠不需要向别人解釋你自己,因為喜歡你的人不需要,不喜歡你的人不會相信"
    "鹰,不需鼓掌,也在飛翔。小草,沒人心疼,也在成長。做事不需人人理解,只需盡心盡力。"
    "花時間去計較讓你不爽的事情,你就少了時間去體驗讓你爽的事情。"
   以上讓我學到了很多。
1條評分銅幣+10
even 銅幣 +10 對,學習受教了! 2015-03-18
只看該作者 沙发  發表于: 2015-03-18
對,學習受教了!
快速回復
限100 字節
如果您在寫長編帖子又不馬上發表,建議存為草稿
 
上一個 下一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