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1045閱讀
  • 1回復

《中國旅遊》5月號 讀者來信 [復制鏈接]

上一主題 下一主題
 
只看樓主 正序閱讀 使用道具 楼主  發表于: 2015-05-08
*本期得獎讀者*

香港讀者╱淼淼

喜歡「貴廣高鐵」報道 一看3月號封面,真的嚇了一跳,因為感覺很清新,跟以往《中國旅遊》完全不一樣!加上熨了金的「貴廣高鐵」4個大字,顯得特別搶眼,個人實在很喜歡這次封面的新嘗試。 說到內容,這期主題貴廣高鐵報道分廣東、廣西及貴州三個部分介紹,無論是設計和編排上也各顯地方特色。特別是貴州部分,看了豐富多采的民族風,真有馬上坐高鐵去貴州的衝動。如頁68及69民族手信帶回家的設計更別具心思,讓人愛不釋手。整個報道估計有50多頁,但讀來又不會嫌長。總體而言,覺得這個主題編得不錯。貴廣高鐵各站其實還有很多東西可以發掘,建議日後或可再做個別站點的吃喝玩樂報道,定能豐富《中國旅遊》的內容。 至於「西藏看盡千百變桃花」絕對是實用的旅遊攝影。近年林芝已成拍攝桃花的熱點,這篇報道很有參考價值。中國各地仍有很多地方的賞花題材可介紹,據我所知,如新疆伊犁的杏花溝,很值得報道,建議你們留意。 總的來說,很喜歡這一期。  


編輯回應:謝謝您的意見!我們會加以考慮!
只看該作者 沙发  發表于: 2015-05-15
快速回復
限100 字節
如果您在寫長編帖子又不馬上發表,建議存為草稿
 
上一個 下一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