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596閱讀
  • 0回復

[資訊]台中國際踩舞祭 一中商圈快閃宣傳 [復制鏈接]

上一主題 下一主題
 
只看樓主 倒序閱讀 使用道具 楼主  發表于: 2016-08-24
台中市觀光旅遊局 為宣傳將在台灣大道市政大樓府前廣場及夏綠地公園周邊舉辦的「台中國際踩舞祭」,在8月21日由30名台體大學生帶來精彩舞蹈表演,知名連鎖超市通路全聯福利中心也熱情參與,一中水利大樓前進行快閃舞蹈表演,吸引眾多人潮聚集觀賞。


圖片網址
說到一中街,此地區也是台中在地及遊客喜愛前玩的觀光景點之一唷!由於商圈周圍有學校,加上水利大樓引進各家補習班,地理位置又鄰近台中火車站,亦有許多公車班次可以前往一中商圈,觀光客源非常深厚!一中商圈住宿的選擇也很多樣,重點是大部分的地理位置都很接近商圈,吃喝玩樂都超級方便,為了因應熱烈的觀光人潮,有不少的一中街住宿 業者順勢而起,打造優質又有創意的台中背包客棧 環境,不僅一中街,剛剛所提到的逢甲住宿 部分也是令觀光客念念不忘,若有機會能來到台中觀光,就不要急著回家,多住個幾天,體驗一下台中便宜住宿的優質舒適的環境吧!

「台中國際踩舞祭」今年首次舉辦,邀請日本安濃津YOSAKOI HAPPY ARCHIVE、名古屋”ZYOU(笑)”、北海道KITA SUBARU(北昴)3大知名表演團隊參與演出,並號召全台12所高中大專院校共襄盛舉,要將台中街道化為大型舞台,各位朋友是不是很期待呢?

資訊來源
快速回復
限100 字節
批量上傳需要先選擇文件,再選擇上傳
 
上一個 下一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