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684閱讀
  • 0回復

[資訊]馬國旅行社 中台灣踩線 [復制鏈接]

上一主題 下一主題
 
只看樓主 倒序閱讀 使用道具 楼主  發表于: 2016-08-24
台中市觀光旅遊局 邀請馬來西亞11家華人旅行社,8月17日至22日到中台灣踩線,台中積極推動與東南亞各國旅遊交流合作,今年4月順利與馬來西亞旅遊業者簽署觀光交流合作備忘錄,搭起台中與大馬國際觀光的橋樑。馬來西亞業者也肯定台中將是旅遊高潛力地區。
台中西屯區的景點:Top City臺中大遠百、 逢甲夜市(逢甲商圈 )、河畔藝術街以及秋紅谷廣場都是超人氣的台中景點推薦。


圖片來源

逢甲住宿 也成為旅客熱愛打卡的地點,由於同業競爭的激烈,激發出住宿業者的突發奇想,讓台中住宿增添許多創意新樣貌,很多遊客也是慕名前來體驗具有神秘感的住宿體驗,台中民宿 業者花了許多心力布置裝潢房間,就是為了讓旅客可以享受到除了住宿之外的驚奇感,逢甲便宜住宿 ,雖然價格便宜,但是服務與住宿環境絲毫不馬虎,有機會的話,非常推薦朋友們多來台中住宿 個幾天喔!

台中 讓人心動的部分除風景漂亮外,文創更是值得注意。大馬遊客注重生態及體驗式旅遊,蘋果旅遊很早就在台灣產品上大力推動主題旅遊,而在蘋果旅遊推出的8個台灣旅遊產品當中,其中就有7個是含有到台中旅遊的行程,可見台中住宿深具觀光潛力。
新聞來源
快速回復
限100 字節
批量上傳需要先選擇文件,再選擇上傳
 
上一個 下一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