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913閱讀
  • 0回復

[資訊]亞太旅遊文化  台灣人更重視享受美食 [復制鏈接]

上一主題 下一主題
 
只看樓主 倒序閱讀 使用道具 楼主  發表于: 2016-09-23
旅遊吃喝玩樂,享受美食是每趟旅程當中做不可或缺也是最期待的一個部份了!!
全球知名旅遊搜尋引擎Skyscanner今天首次發佈亞太區「旅遊資訊搜尋習慣調查」,
台灣人更重「享受美食」且「說走就走」。


圖片來源

說到美食,台灣最不缺的就是美食了,不單單美食,許多店家還會研發出既創意有美味的產品,希望可以留住旅客的胃~~ 而許多住宿業者也會和周邊店家合作,希望能達到互補互助的效益,讓觀光產能更加提升,台中旅遊千萬別錯過 !目前知道在一中街住宿 有許多這樣的創意住宿,簡易工業風帶來視覺上的享受,台中著名的觀光景點:國家公園方面有雪霸以及太魯閣公園 ,遊樂園有麗寶遊樂園,風景區有台中公園、草悟道等,最後還有最熱鬧的夜市市集等美食小吃─逢甲夜市、忠孝夜市,同時在逢甲住宿飯店的品質也是獲得了優良認證,民眾有空一定要來台中玩樂一番唷!小編也很推薦可以到鄰近火車站的一中街商圈,選個台中一中住宿  好環境,相信一定可以替這趟旅程加上很多分的唷!



台灣旅客在選擇行程類型上有36%是「體驗當地生活文化」,而「冒險和接觸大自然」的活動僅有16%。調查中最有趣的是,高達22%的台灣旅客表示「享受美食」是旅程中最主要的部分,相較於只有10%亞太區旅客表示會將時間花在「享受美食」大相逕庭。
資訊來源
快速回復
限100 字節
批量上傳需要先選擇文件,再選擇上傳
 
上一個 下一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