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548閱讀
  • 0回復

如何挑選一部質量放心的冷凍櫃/小型冷凍櫃? [復制鏈接]

上一主題 下一主題
 
只看樓主 倒序閱讀 使用道具 楼主  發表于: 2020-02-03
雪櫃、冷凍櫃都是現代香港家庭中不可缺少的重要家用電器之一。其實雪櫃和冷凍櫃 都是大同小異的功能,只是雪櫃多為家用,而冷凍櫃在超市商場等公共場所用的比較多。如今購買冷凍櫃的人越來越多,那麼怎樣才能挑選到一部質量放心的冷凍櫃呢?
高效節能
壓縮機是冷櫃耗電的直接來源,雖然它的運行頻率及時間取決於冷凍櫃的整體情況,但其自身是否高效節能也起着關鍵的作用。目前的壓縮機壓縮方式主要有往複式和旋轉式兩種。
製冷方式
在製冷方面,一種是風冷式冷凍櫃,還有一種直冷式,就是不使用風扇而採用直接冷卻的方式。風冷式製冷比較快,適合快速製冷。但是風冷式的缺點也比較明顯,由於加入了電風扇,不可避免的帶來了額外的噪聲和耗電量。另外,由於不停的吹風,很容易造成食物表面乾燥的現象。
容積大小
現在冷凍櫃標準中,冷凍櫃的容積是以有效容積表示的。所謂的有效容積是指冷櫃內部實際可用於儲存食品的容積。選擇冷凍櫃的容積一般以每人40-60升來考慮。而且隨着生活水平提高和生活節奏的加快,在考慮冷凍櫃總體儲藏時,應適應選擇冷凍室較大冷凍櫃。但在人口稠密之地,空間不足下,小型冷凍櫃 是另一個不錯的選擇,縱有大容量但空間容不下時,也許需要從生活習慣下改一下吧。



快速回復
限100 字節
如果您在寫長編帖子又不馬上發表,建議存為草稿
 
上一個 下一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