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164閱讀
  • 0回復

菲董聯名NMD值得買嗎 菲董聯名NMD腳感怎麽樣 [復制鏈接]

上一主題 下一主題
 
只看樓主 倒序閱讀 使用道具 楼主  發表于: 2020-11-14

今年除了椰子是人氣寵兒之外,還有的就是菲董聯名adidas nmd r1 x,它們算是同屬壹個門派的。但是看上去菲董聯名NMD人氣不如椰子系列呀,但是菲董聯名NMD比椰子性價比高。那麽菲董聯名NMD值得買嗎?我們壹起去看看吧。

菲董聯名NMD值得買嗎



作為 adidas supreme nmd 中最後壹個行走在潮流尖端的系列,菲董聯名 Hu NMD 在今年依舊是球鞋市場的人氣寵兒。無論是年初的純白配色,還是之後神秘的印度紮染風格,亦或者是前段時間極具話題性的中國限定,都是關註度極高的人氣單品。而隨著配色以及貨量的增多,如今這款 Hu NMD 價格價格相比早期降低了不是,有些配色甚至低於原價,具有不錯的性價比。

推薦理由



相比其他 Boost 鞋款而言,adidas nmd r1 台灣Hu NMD 配色更為多變,而且今年推出的幾款全新配色都很適宜夏季穿著。更重要的是,雖然 Hu NMD 與 Yeezy 壹樣同為人氣鞋款,但其實撞鞋的概率真的不高!


菲董聯名NMD腳感怎麽樣


鞋身材質是非常厚的Primeknit材質,包裹性很強也更舒服壹點,碼數選擇的話小半碼。之前看不少國外鞋友反映說要正常碼或者大半碼,說鞋身兩邊的tpu比較夾腳。但實際上我個人感覺和鞋的碼數沒有關系,兩邊tpu夾腳是因為這個鞋帶系統的設計問題。如果不想tpu夾腳只要把鞋帶稍微松壹下就好了,但是個人覺得鞋帶收緊壹點上腳比較好看,但是就要犧牲壹點舒適性了。
文章來源:https://www.hiishop.com/
快速回復
限100 字節
如果您在寫長編帖子又不馬上發表,建議存為草稿
 
上一個 下一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