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168閱讀
  • 0回復

Yeezy Boost 終於橫空出世,腳感如何 [復制鏈接]

上一主題 下一主題
 
只看樓主 倒序閱讀 使用道具 楼主  發表于: 2021-01-23
2014年7月初,雙方談妥的爆炸性新聞:Adidas Yeezy將與 Kanye West深化合作,創辦獨立運動品牌 adidas + KANYE WEST,這將會是一個兼具街頭風格和運動功能的男、女裝鞋類、服裝和配件系列,集團還將為該品牌在美國總部組建專屬的員工團隊並開設實體零售商店,整個模式與全球最大體育用品製造商NIKE集團旗下的Air Jordan 和Lebron James 品牌類似。adidas稱此為運動品牌和非運動員之間最為強大的一次合作,將會「創造歷史」且「重新定義未來」。雙方都拒絕給出交易的具體細節,有報道稱此前的合作價值超過1,000萬美元。
首戰告捷的Kanye乘勝追擊,在幾個月後便推出要「讓大家都能穿上」的所謂「低配版YEEZY BOOST 750」:YEEZY 350這款新作並非低配,而是在降低了市價的同時採取了更為親民的低幫設計,並採用了Primeknit編織技術構建鞋身,民族風的設計和新穎的針織鞋面再度引發瘋狂的叫好並引發了開售一小時便售罄的局面。這款350也成為了YEEZY BOOST系列中辨識度最高也被最多明星演繹的系列。


Yeezy 2021「全新款」更美!


儘管對大多數 Sneakerhead 來說即將迎來的 2021 年是新開始,可對 adidas Yeezy 來說則意味著配色的發布。繼本月初「Red / Black」人氣配色確立補貨後,根據 Sneakernews 知名球鞋外媒指出,很快又有一雙名為「Ash Pearl」的 Yeezy Boost 350 V2 全新配色即將發布。
如图所示,这双Adidas Yeezy Boost 350 V2「Ash Pearl」,鞋面除了使用Primeknit针织网眼做舒适基础,更将原象征「SPLY-350」横色漆条以同材质做注入取代,再搭配灰白色调以及中底外壁的清晰白色完成呼应层次。感兴趣的朋友,这双Yeezy Boost 350 V2「Ash Pearl」预计于2021年晚些时候发布!


YEEZY 系列如今這麼火爆


除了仰賴優良做工與adidas的核心科技BOOST,Kanye的發布與營銷手段功不可沒。在簽約adidas的消息確實後,YEEZY新系列的神秘面紗就一直被捂得嚴嚴實實,在大量謠言的烘托下顯得尤為神秘迷人。而Kanye先前與Nike合力締造的神話與他號稱要「超越Air Jordan」的野心,以及他一連串高調炮轟前東家的行為,都令坊間對Yeezy的期望與關注提升到了最高點。可以說,在YEEZY尚未面世時,Kanye便用自己的頂級潮人身份把它「變紅」了,加之自身素質過硬,YEEZY成為「神鞋」簡直是板上釘釘之事。
而在Kanye自己的系列YEEZY Season One發布時,Kanye除了在自己的官方網站進行直播,還聯合全球42家影院同步直播。這樣一場全球的直播狂歡,令得YEEZY Season的發布秀收看率一舉超越Chanel等百年老牌,並將自己的新品發布變成了宛如蘋果發布會一般的全球盛事。


Adidas Yeezy熱門鞋款有哪些


其實主要原因無外乎兩點:一是本身作為Adidas系列運動鞋,就有很大的可能被炒紅(Adidas的飢餓營銷手法可以說是人盡皆知)、二是侃爺和其老婆的粉絲號召力也是非常的強大的,而粉絲的錢也是非常的好賺的。作為聯名運動鞋,yeezy Boost和之前侃爺和Nike合作的 the Air Yeezy與Air Yeezy II運動鞋一樣 ,雖然官方發售價不高,但是實際買到手的價位卻是原本的幾倍!
快速回復
限100 字節
如果您在寫長編帖子又不馬上發表,建議存為草稿
 
上一個 下一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