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199閱讀
  • 1回復

AirPods 2接電話與接收距離 [復制鏈接]

上一主題 下一主題
 
只看樓主 倒序閱讀 使用道具 楼主  發表于: 2021-03-13


AirPods 2接电话


使用AirPods(第二代)来拨接电话
  • 拨打电话:请说「嘿Siri」,然后您可以这样说:「打电话给淑君的手机」。

【注意:您可以设定点两下任一边AirPods 时呼唤Siri】
  • 接听或结束通话:点两下任意一边AirPods。
  • 接听第二通来电:若要暂停第一通电话并接听新的通话,请点两下任一边AirPods。若要切换通话,请点两下任意一边AirPods。


AirPods接收距离


AirPods 2代采用的是最新蓝牙5.0规格,理论是能够达到300公尺,实际在屋内走动同样是可以连线,声音不会中断;如果受到干扰那就是因为周围有电源连接线、微波炉、日光灯、无线摄影机或无线电话都会导致距离变短。
AirPods 除了在设计上不易脱落,还采用W1 晶片协助耳机配对iPhone/Mac 并提供了稳定的连接,使用W1 晶片对AirPods 配对和连接的稳定和强度有多大的帮助?
美国网站iDownloadBlog 找来了两对有W1 晶片的耳机AirPods、Beats Solo 3,以及两对没有W1 晶片的耳机PowerBeats 2、Beats Studio Wireless,看看在W1 晶片之下在20 呎、50 呎、100 呎的距离收发能力究竟强多少,以及测出最好的收发距离以及收发距离的上限,为公平起见所有测试装置全部充满电、缓慢行走确定中断收发的距离以及走两次令结果更准确。
在AirPods 2 开箱详细的测试之中,测试者发现没有W1 晶片的耳机,最佳收发距离只限50 呎左右,最大的收发距离也只有147ft,而有W1 晶片的耳机,最佳收发距离却可高达120 呎甚至213 呎,AirPods 的最大收发距离竟然有180 呎之遥,而Beats Solo 3 的最大收发距离竟然达到328 呎之远。
从这个测试可以看到,苹果开发的W1 晶片能大幅改善*****的收发情况,在透过蓝牙耳机播放音乐的稳定程度远比没有W1 晶片的耳机为高。

延伸阅读:


AirPods真假辨识方法,帮助您快速分辨真伪,看这篇就够了!
AirPods Pro评测心得,实测AirPods Pro优点/缺点,快要接近完美的耳机!
AirPods VS AirPods Pro 该怎么选?实测AirPods Pro有哪些新变化?
如果喜欢这篇知识科普文章的话,后续也想了解更多Apple相关最新资讯,欢迎追踪订阅 Headphone.com.tw 耳机专卖店资讯频道,将会有更多非常实用的耳机使用技巧、开箱评测、人气推荐分享给大家。
快速回復
限100 字節
批量上傳需要先選擇文件,再選擇上傳
 
上一個 下一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