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161閱讀
  • 1回復

蘋果AirPods 第二代值得買嗎? [復制鏈接]

上一主題 下一主題
 
只看樓主 倒序閱讀 使用道具 楼主  發表于: 2021-03-15


AirPods 第二代


AirPods 第二代苹果公司推出的AirPods系列蓝牙耳机第2代产品。首先AirPods 2代在外观设计上和第一代相差不大,这样设计的好处是新推出的无线充电盒可以通用。
Apple AirPods 2将会支持防水功能,可以大大拓展使用场景。
AirPods可通过语音激活Siri,并可搭配新推出的无线充电盒。AirPods配备Apple H1耳机芯片,在关联设备间的切换最快达以往2倍,接打电话时的连接最快达以往1.5倍。此外,H1芯片还支持用语音激活Siri,并可将游戏时的延迟最多降低30%


不需要替AirPods 耳机开机,只要掀起充电盒盖子,靠近马上就能够与iPhone配对。如果iPhone系统版本低于iOS 12.2则会跳出要求软体更新提醒,其实不需要升级iOS 12.2以上依旧可以让iPhone和AirPods配对,点击最下方「接受功能受限的设定」连结,同样也能藉由「蓝牙」方式进行连线,就算是iOS 12.2也是透过蓝牙连结。
如果是拿iOS 12.2 以上设备用户,如果刚开始可能会看见AirPods 尚未连结此iPhone ,可直接点击「连线」,依照提示压住充电和背后按钮。(正常来说是可以开启AirPods 盖子靠近iPhone 就会瞬间完成配对。)
直到出现设定「嘿Siri」依照提示完成设定后,即可完成iPhone 与AirPods (第二代)配对,下次只要打开充电盒靠近iPhone 马上就会自动连结。
每次自动配对上,速度无话可说,只要让iPhone与AirPods “推作堆(台语)”就会弹出连结成功与电量讯息,这好处是可以让我们得知当前充电盒和左右耳电量。
AirPods 可连接你的iPhone 或Apple Watch,且能在装置间顺畅切换音讯。想要聆听你Mac 或iPad 上的内容,只要在这些装置上选择AirPods 即可

总结:


如果你已经拥有AirPods的话,个人会建议顶多购入新款的无线充电盒,来享受更无缝好用的充电使用体验;若是你还没有入手体验过这款堪称iPhone 最佳伙伴的真*****产品的话,个人推荐可以直接选择无线充电盒套装的AirPods 2代,毕竟两款之间的价差没多少,却可以得到更好的使用反应与无线充电的使用弹性,都要花这个预算购买了,自然推荐选择第二代的版本啰!

延伸阅读:


AirPods真假辨识方法,帮助您快速分辨真伪,看这篇就够了!
AirPods Pro评测心得,实测AirPods Pro优点/缺点,快要接近完美的耳机!
AirPods VS AirPods Pro 该怎么选?实测AirPods Pro有哪些新变化?
如果喜欢这篇知识科普文章的话,后续也想了解更多Apple相关最新资讯,欢迎追踪订阅 Headphone.com.tw 耳机专卖店资讯频道,将会有更多非常实用的耳机使用技巧、开箱评测、人气推荐分享给大家。
快速回復
限100 字節
批量上傳需要先選擇文件,再選擇上傳
 
上一個 下一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