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149閱讀
  • 1回復

AirPods一二代差別比較! [復制鏈接]

上一主題 下一主題
 
只看樓主 倒序閱讀 使用道具 楼主  發表于: 2021-03-20


AirPods一二代差别



分辨充电盒是否为无线充电款技巧


千万别认为充电盒是无线版,就是AirPods第二代蓝芽耳机产品,那可就错了!因为AirPods (第1代)也是可以单独购买「无线充电盒」来使用,建议透过前面三招来辨识AirPods版本 [/url]
对于无线充电盒和普通的充电盒要怎么辨识呢?
透过底下两款图片来比较,其实只要看指示灯位置就能马上分辨出来;AirPods无线充电盒的电源指示灯会在充电盒外面,而普通充电版则是在设计在盒内,要打开充电盒盖子后才能看见电源指示灯。

充电盒背面金属片材质和按钮位置差异


新款无线充电盒除了将电源指示灯移到外面外,另外在背面也有两个不同差异设计
  • 新款无线充电盒背后金属片采用雾面磨砂质感,旧款普通充电盒则是采用亮面
  • 新款无线充电盒配对按钮居中,旧款普通款按钮位置则是偏下

特别注意:如果是买 [url=https://www.headphone.com.tw/apple-airpods-pro-2.html]Apple AirPods 2
耳机普通款会发现为什么充电盒还是旧的在下方?这是正常的,因为第二代只有无线充电盒才有改变,普通版只是沿用第一代旧款的充电盒。
只要依照以上这五招辨识方法,保证你能快速辨识目前已经到手的AirPods是第1代或第2代。如果还不清楚新旧款AirPods差异,可以透过【AirPods 1 VS 2分别文章以下内容了解资讯

延伸阅读


Apple AirPods 2代无线蓝牙耳机,购买前妳必须知道的事!
2021全新AirPods 2 开箱评测,更融入生活的真*****,值得买吗?
AirPods真假辨识方法,帮助您快速分辨真伪,看这篇就够了!
如果喜欢这篇知识科普文章的话,后续也想了解更多Apple相关最新资讯,欢迎追踪订阅 Headphone.com.tw 耳机专卖店资讯频道,将会有更多非常实用的耳机使用技巧、开箱评测、人气推荐分享给大家。
快速回復
限100 字節
如果您在寫長編帖子又不馬上發表,建議存為草稿
 
上一個 下一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