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169閱讀
  • 1回復

Converse 1970穿搭指南 [復制鏈接]

上一主題 下一主題
 
只看樓主 倒序閱讀 使用道具 楼主  發表于: 2021-03-21
Converse 1970可以說是紅透半邊天的鞋款,是很多人愛不釋腳的鞋款,鞋型經典,且運用復古的奶油底,及修飾腳型的窄楦頭,搭載上具有收藏價值的黑色三星標,不收編真的說不過去。
1970 Converse除了美觀且經典外,必收的理由還有一個,那就是它的百搭和質感已成指標,相信每個人的鞋櫃裡都必備一雙帆布鞋,因為不管你今天穿的是日系、韓系、女孩風還是男孩風,帆布鞋都是配得上你,跟得上你的腳步,而Converse 1970要怎麼穿搭,才能讓質感加倍,下面附上一些Converse匡威1970搭配小妙招供參考!
Converse 1970黑色定番色,以藍色大學T內搭白襯衫,下半身搭配西裝褲和白襪,用基本搭配穿出簡約職人氛圍。
Converse 1970紅色穿搭,用上白下黑的極簡色調搭配亮色的紅色帆布鞋,跳色的足部讓整體穿搭更有豐富性。
Converse 1970 黃色搭配棕色系穿搭,穿出同色基調的層次,格紋襯衫外搭暗棕色針織衫,再搭配卡其丹寧短裙和卡其小包,足部以黃色帆布鞋作為亮點,俏皮又元氣十足。
上半身以OVERSIZE格紋襯衫,搭配下身黑色針織長裙,最後搭配黑色Converse 1970結尾,穿出接地氣的男孩風,去哪都方便。
想要用Converse 1970碰撞出一點女孩氣息,就換上點點半身裙吧!
姐姐系女生想要穿出歐膩感,就用西裝外套搭配Converse 1970,雖是正式感與休閒感矛與盾的對決,但碰撞出的火花俐落有型,又不失風格。
即使一身ALL BLACK 只要最後放上跳色的Converse 1970立刻就與眾不同,風格品味都在這裡了。
不管是同色系搭配;或是對比色系做出跳色搭配,不管是女孩感、還是男孩風,Converse匡威1970一雙就能搞定,非常值得擁有喔!
相關閱讀


快速回復
限100 字節
批量上傳需要先選擇文件,再選擇上傳
 
上一個 下一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