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150閱讀
  • 1回復

Converse 1970 是什麼? [復制鏈接]

上一主題 下一主題
 
只看樓主 倒序閱讀 使用道具 楼主  發表于: 2021-03-21
言簡意賅的講,這是比常青款性價比更高的一對帆布鞋。1970s說白了就是高級版本的常青款,是Converse復刻了1970年版本的鞋款。
Converse 1970不僅繼承了匡威一向百搭的特色,更是讓大多數潮人腳下生輝。1970 採用白色Converse Logo 與紅色鞋盒,模糊的鞋款圖案印於鞋盒側邊。鞋頭與經典款相比不僅更尖而且也增添了些許層次感,且1970s的鞋底材質偏乳白,略帶泛黃,比普通款鞋底較厚,凸顯出幾分復古感,側面多出了兩條車線,更換了更柔軟的鞋墊,質感也比普通款更加出色,尤其經典百搭的黑色讓大眾無論怎樣搭配都不會出錯。其三星標1970s是Converse美國元年1970年代的復刻版本,遵循了元年的設計,造型跟元年一樣,以經典的高幫鞋身造型呈現,優質帆布鞋面搭配細密流暢的車縫線和鞋側品牌Logo,帶來一種獨特的美感。


相關閱讀


快速回復
限100 字節
批量上傳需要先選擇文件,再選擇上傳
 
上一個 下一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