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2448閱讀
  • 2回復

多介紹中國人類非物質文化遺產 [復制鏈接]

上一主題 下一主題
 
只看樓主 倒序閱讀 使用道具 楼主  發表于: 2010-12-03
— 本帖被 liulisheng 從 讀者來信 移動到本區(2012-02-24) —

本人已有多年沒看《中國旅遊》了,最近重看,發現你們雜誌多了許多新欄目,如「旅遊網誌」、「俠遊江湖」等等,雖然這些欄目所佔篇幅並不多,但配合「主題故事」、「探索之旅」等這些有深度的欄目,使整本雜誌讀起來更加精彩。另外,本人還有一些建議:
1)希望你們增加以「保護中國文化/傳統」為主題的內容。「中醫針灸」和「京劇」剛被聯合國列入「人類非物質文化遺產」名錄。中國好像已擁有20多項「人類非物質文化遺產」,它們也是中國非常珍貴的財產,藉你們的介紹,可一邊推廣中國旅遊,亦可為保護中國文化或傳統出一分力。
2)我一直喜歡閱讀與旅遊題材有關的書籍,忽發奇想,不知《中國旅遊》會否推出「旅遊小說」,即是將故事情節/人物與景點結合,相信這會很吸引讀者,又可加深對景點的認識。
香港讀者.Ying

編輯回應:謝謝您的意見,我們會加以考慮。關於「人類非物質文化遺產」,我們介紹過不少,其中如342期的「看不見的京劇」,得到許多讀者的讚譽。

只看該作者 沙发  發表于: 2010-12-06
惠州雙月灣
michael
只看該作者 板凳  發表于: 2010-12-06
我去过双月湾,的确很不错。从高处往下看,气势磅礴。似乎曾经是军营,有不少将军留下足迹。
劉莉生
快速回復
限100 字節
如果您提交過一次失敗了,可以用”恢復數據”來恢復帖子內容
 
上一個 下一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