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2325閱讀
  • 1回復

我與《中國旅游》雜志 [復制鏈接]

上一主題 下一主題
 
只看樓主 倒序閱讀 使用道具 楼主  發表于: 2011-04-15
— 本帖被 liulisheng 從 讀者來信 移動到本區(2012-02-24) —
      大約五年前的某天,我在工作的城市圖書館翻閱期刊雜志時,無意中發現在旅游類雜志中有一本與眾不同,就是她是用繁體中文印刷的!這在我們這裡眾多報刊雜志中還不多見。由於本人對繁體字還是基本能認識的,就決心仔細翻閱一下。
       雜志給我的感覺是圖文並茂,裝幀精美,尤其是照片拍的很漂亮,挺能吸引人的眼球。於是靜下心來細讀。雜志給我進一步的感覺是內容豐富,對景點的介紹尤其是旅游小貼士很到位。欄目設置也不錯,不僅有圍繞某個主題展開的故事,以圖片形式展示的故事,還有特色游如自由行、精華游等適合各種不同類型旅友的欄目。
      本人平時也愛好旅游,經常用照片記錄旅途中點點滴滴,看到雜志中有交流空間欄目,該欄目正好為我們這些旅游愛好者提供了一個交流與經驗分享的平臺。於是,在06年、07年,我先後向雜志投了幾篇短文,配上一點照片,感謝編輯賞識,刊登了2篇。既與他人分享自己的旅游經歷,又有一種成就感。
只看該作者 沙发  發表于: 2011-04-15
谢谢您的垂青!
劉莉生
快速回復
限100 字節
如果您在寫長編帖子又不馬上發表,建議存為草稿
 
上一個 下一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