旅遊新聞播報

分類收集旅遊新聞舊聞

http://bbs.hkctp.com.hk/u.php?uid=204  [收藏] [復制]

johnson

  • 214

    關注

  • 142

    粉絲

  • 58

    訪客

  • 等級︰散步漫遊
  • 總積分︰248
  • 保密,1930-01-01

最後登錄︰2016-09-13

更多資料

留言板

更多 日誌

四川宜賓將變身為中國最佳酒文化旅遊目的地

    12月16日,宜賓打造中國最佳酒文化旅遊目的地媒體推薦會在軍分區維多利亞酒店舉行。推薦會由宜賓市旅遊局局長陳有樹主持,副市長王劍明出席會議並作了全力打造宜賓酒文化和旅遊資源的主題介紹。市委宣傳部副部長、市委外宣辦、市政府新聞辦主任劉禮華,蜀南竹海管理局局長白皓出席會議。

    當前,宜賓正全力實施“中國白酒金三角•酒都宜賓”城市品 ..
閱讀全文»

開發 - 2010-12-20 15:25
廈門鼓浪嶼將變身“蜜月島”

鼓浪嶼馬上要正式變身為“蜜月島”了。17日下午,鼓浪嶼-萬石山風景管委會在2011鼓浪嶼“蜜月島”迎新新聞發佈會上宣佈,“蜜月計畫”於12月20日啟動,今後新人上島將享受更優雅、更有品味的服務。
  據瞭解,目前全國每年登記結婚的新人約有1800萬對至2000萬對,蜜月旅遊在國內方興未艾。而鼓浪嶼已成為情侶度蜜月的熱門之選,每年來此 ..
閱讀全文»

開發 - 2010-12-20 15:21
首屆中國(江西)紅色旅遊網路博覽會將在南昌舉行

  首屆中國(江西)紅色旅遊網路博覽會將於2010年12月28日在南昌隆重開幕。此次活動以“傳承紅色精神,推動科學發展”為主題,共有紅色教育大講堂、紅色旅遊百家談、黨團隊組織生活新體驗、紅色感言大集萃、全國紅色經典景區聯展、網路攝影徵文大賽、江西旅遊精粹展評、江西旅遊商品展銷八大專題節目。自2005年起,江西省已經成功舉辦了五屆紅色旅遊博覽會,並 .. 閱讀全文»

紅色旅遊 - 2010-12-20 15:14
漳州東山加強綠化建生態旅遊島

  東山縣創新綠化投入機制,近3年投入生態綠化資金一億元,其中2010年達4000萬元,使海島呈現山更青、地更綠、灣更美的新景象,展示“生態島”的獨特魅力,成了一張亮麗、精緻的“名片”,吸引著八方遊客,引發了旅遊旺、投資熱的可喜效應。
  東山縣以建設“國際旅遊海島”的目標定位來指導生態綠化規劃,特邀世界海島林業專家、全國首席林業科學家彭鎮華對 ..
閱讀全文»

開發 - 2010-12-20 15:00
合肥市人大常委会立法保护三河古镇历史遗产

近日,合肥市人大常委会组织召开《合肥市三河历史名镇保护条例》新闻发布会,会议通报了该条例的实施具体细则等相关事项。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邹吉昌、副市长李红及市直相关部门、三河镇有关负责人出席新闻发布会。
  三河古镇的立法保护早在2007年就在市人代会上提出。条例对三河古镇的管理职责、历史风貌、非物质文化遗产、景区环 ..
閱讀全文»

古鎮 - 2010-12-20 14:51
国家红办考察调研商丘市红色旅游

  日前,全国红色旅游工作协调领导小组办公室胡呈军主任和省民政厅、省旅游局有关领导等一行5人莅临商丘调研商丘市红色旅游景区建设工作。商丘市政府副秘书长周俊强、商丘市旅游局局长侯卫星以及有关县(市)区的负责人陪同考察调研。
  胡主任一行先后对睢阳区淮海战役和渡江战役总后勤部旧址圣保罗医院、总前委司令部旧址张菜园、永城市陈官庄淮海战役 ..
閱讀全文»

紅色旅遊 - 2010-12-20 14:50
宁德世界地质公园北上推介招商

2010年10月10-14日,由纪检组长张平弟率领的三人招商工作小组赴北京、廊坊分别拜访新奥集团杨宇总裁、北京铁路局黄桂章局长、中国建设银行投资银行部总经理、建银国际(控股)有限公司董事长王贵亚先生,开展推介招商活动。  

  在新奥集团,招商工作小组考察了集团总部展示厅、太阳能试验基地、新能源研发中心、艾里枫高尔夫球场,与新奥集团首席执行官杨宇 ..
閱讀全文»

招商 - 2010-12-20 14:41

更多 新鮮事

johnson
本人打算近期從深圳出發,沿著新開通的黃金高鐵線:深廈高鐵, 走訪最神秘的、最有經濟活 ..
轉發  |  收藏  |  評論
2014-01-02 [來自版塊 - 高鐵遊]
johnson
福建漳州是明中晚期海禁時代唯一的一個被朝廷或者對外貿易的港口,那是叫做月港。現在龍 ..
轉發  |  收藏  |  評論
2013-11-27 [來自版塊 - 內地旅遊]
johnson
johnson 轉發: 明白,程序員會改過來,限制為一張就對了
elsa: 我覺得參賽照片可以上傳1張 其他的就放去相簿 1樣會登出的不會把擂台擠滿 朋友呀 不要被不聽話的人 弄得不開心啊

更多 相冊

更多 朋友

離線 liulisheng

中國驢友

離線 helen

離線 xiaojunyy

離線 dianna

還沒有簽名,寫一個吧~

離線 edit-guide

最近訪客

©2005-2011 香港中國旅遊出版社 版權所有,並保留所有權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