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mho的个人主页

http://bbs.hkctp.com.hk/u.php?uid=336  [收藏] [復制]

samho

Sam Ho

  • 48

    關注

  • 160

    粉絲

  • 246

    訪客

  • 等級︰遊遍家鄉
  • 總積分︰1537
  • 保密,1930-01-01
  • hongkong

最後登錄︰2015-11-15

更多資料

更多 留言板

 

mklsiu︰請問大師如何解讀 「紫藍色, 似半月鍋底形」%26「牛頓環線條」?我在ps照片時也遇過相同情況。

2014-03-12 07:46 -

chenyaoqiu︰阿samho: 你好,你拍摄的极光很美,我想请教在冰岛的那个位置? 谢谢你. chenyaoqiu

2012-10-08 22:19 -

samho︰冰河湖Jökulsárlón,冰島南部,位於Vatnajökull南端,是冰島最大、最著名的冰河湖。在冰河湖的湖水湛藍、清澈,很多形狀各異的超大冰塊飄浮在湖面。

2012-10-09 17:21

更多 新鮮事

samho
samho分享照片
samho
samho分享照片
samho
拍攝地點:- 國泰城 觀景路8號 (香港機場) 。用魚眼鏡作全方位拍攝, 讓線條做出空間交差感是 ..
samho
samho分享照片
轉發  |  收藏  |  評論
2014-07-24 [來自群組 - ]
samho
samho分享照片
samho
samho為一張扼like的相,影友棄人命不顧 傷者頭部嚴重受創,仍在ICU https://www.facebook.com/Prissham/posts/10152310345052023
轉發  |  收藏  |  評論
2014-06-24 [來自群組 - 攝影擂台]
samho
相片用380張極光相疊成星軌圖, 因不願意/不甘心留於大眾同類作品, 故自我要求是如何尋回繁 ..
samho
samho分享照片
轉發  |  收藏  |  評論
2014-06-13 [來自群組 - ]
samho
samho分享照片
samho
開啟電腦看到不少HDR作品都是輕觸式隨預設程式隨機自動彈岀一張所為HDR作品, 人有我有, 毫無 ..

更多 日誌

幻影

拍攝地點:- 國泰城
觀景路8號 (香港機場) 。用魚眼鏡作全方位拍攝, 讓線條做出空間交差感是我創作此作品的目的。拍攝點寫在曰誌上。
閱讀全文»

默認分類 - 2014-07-24 21:07
消失中的極光

相片用380張極光相疊成星軌圖, 因不願意/不甘心留於大眾同類作品, 故自我要求是如何尋回繁星的顏色[ .. 閱讀全文»

默認分類 - 2014-06-13 23:36
赫爾新基的黃昏

開啟電腦看到不少HDR作品都是輕觸式隨預設程式隨機自動彈岀一張所謂HDR作品, 人有我有, 毫無個人風格。
以HDR拍攝而後製不似HDR並不容易; 然而後製出重口味且衝擊視覺亦不輕鬆。反覆修改讓我花了近八個小時。
閱讀全文»

默認分類 - 2014-05-06 13:56
烈城風雲 (一)

2 August 2013 印北之旅 :-
到啦! 到啦! 車隊卒之駛進印北列城啦! 我們到達列城Leh才12時許, 陽光普照, 但3點半出發卻又烏雲密佈, 走上列城最高點NamgyalTsemo Gompa參觀時還感覺雨點呢! 在最高點可窕望四周, 一邊是綠意盎然的Changspa村莊, 另一邊是列城古老街道, 一片平靜和諧的景象。
參觀完Namgyal Tsemo Gompa, 團友可自行徒步下山或乘車往參觀舊皇宮Leh Palace, 建於西元1553年, 高居列城山 ..
閱讀全文»

默認分類 - 2014-03-09 16:12
水上市場

喀什米爾到底有什麼魅力? 當地風景稱得上是人間仙境, 然而一九八九年起, 伊斯蘭分離份子因爭取脫離印度控制, 掀起長達十六年的暴動。本該是與世無爭的樂土, 卻因中、印、巴三國的領土糾紛而變得局勢十分緊張。前往喀什米爾, 出入境時的多番搜身和境內滿街軍警的場面已成為當地的一種風土人情了。
首次進入喀什米爾是一九九一年, 寬別至今已二十四年, 達爾湖(Dal La ..
閱讀全文»

默認分類 - 2014-02-08 21:39
為活需苦幹

霞浦
2008年5月我帶著幾位影友往霞浦「踏線」, 為往後計劃鋪路, 基本上同行者都能獨當一面, 拍自己風格的相片。 到步已近黃昏時, 本是Magic hour, 但五月天真弄人, 首天便天陰且有微雨, 地陪帶著大家一行前往「北岐」, 搜集資料已知這裡是拍日出的, 更應是冬季曬紫菜時拍攝的尚佳點。那麼黃昏景點? 地陪回答:- 別急, 明天吧!
唉! 對本人來說知到地形是十分重要的。 至此, 唯 ..
閱讀全文»

默認分類 - 2013-12-12 15:53
夕照青馬

耗資過百億圓建造的青馬橋、汀九橋及汲水門橋一直至今都被發燒友追逐的對像,我亦層花上時間,在不同時段去尋找不同角度追訪她們。 閱讀全文»

默認分類 - 2013-11-13 13:46
Eos_M + Adapter + 1oo~4oomm f4.5~5.6 + 1.4x

Eos_M +Adapter + 1oo~4oommf4.5~5.6 + 1.4x 會發生乜事呢?
Eos_M吸引我係因為APS-C COMS,還有個Adapter可用上EF,又或EF-S鏡頭,那我手上所有Canon將可用上Eos_M身上,故是次我用上個人主觀意願去拍攝,完全用盡手上器材,我亦知到Eos_M去推動EF或EF-S鏡頭,其耗電量是十分驚人,但這並不是我考慮及擔心議題,因若用上長鏡頭,我會用上手動控制,慢慢拍攝,我知到、我明白並不可能如同一般 ..
閱讀全文»

默認分類 - 2013-10-28 19:51
My Way 歸途

騰格里沙漠。猛然在床底給我找到張老年舊作, 說起寧夏、內蒙, 相信已有不少朋友走訪過,看大草原, 吃烤羊肉, 住蒙古包,但這只感覺對她作外觀欣賞, 要深入其中卻感前路有點兒莫明的恐懼感。但基於這份好奇心, 而躍動了好勝的野心, 決意一闖不可。還記得當年由賓館老闆引領, 兩人一起前往, 乘座「沙漠陸舟」横渡中國四大沙漠之一的「騰格里沙漠」,在大漠上睡過一夜。條 .. 閱讀全文»

默認分類 - 2013-10-19 20:35
EOS_M

我一直都無DC仔在手, 因我不甘心其價值比例, 直至三仟蚊Coupon, 我開始想這問題, 最終/亦好快我下了決定:-EOS_M+18~55mmF3.5~5.6+11~22mmF4~5.6+Adapter, 補上HK$4700,EOS M系成了我新寵兒。知己知彼, 百戰百勝, 這兩星期都與它同睡眠。
講真, 以無反計算, 富士 X-E2好吸引我, Sony 全片幅無反 A7、A7r更是, 但我唔屬機奴一族, 我無可能以燒錢紙方式去拍攝一張相片。我要善用三仟蚊Coupon和現有手上 ..
閱讀全文»

默認分類 - 2013-10-19 19:21

更多 朋友

離線 liulisheng

中國驢友

離線 kcheng

我隨著呼吸的氣息、心跳的節拍,默默地走我的路。

離線 angel

晨有凊逸,暮有闲悠;梦随心动,心随梦求。

離線 黄文发

離線 johnson

最近訪客

©2005-2011 香港中國旅遊出版社 版權所有,並保留所有權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