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2710閱讀
  • 0回復

香港中國旅行社有限公司與中國旅遊合辦:返璞歸真-古『閩』居 [復制鏈接]

上一主題 下一主題
 
只看樓主 倒序閱讀 使用道具 楼主  發表于: 2011-06-15
— 本帖被 liulisheng 從 攝影活動 移動到本區(2012-02-24) —
返璞歸真-古『閩』居

世界遺產、閩鎮、閩厝、古閩建築攝影美食、溫泉五天豪華之旅

團號:XFQ
團費:$5,588起 (中國旅遊訂戶可減$300)
出發日期:7月30日

用得其所 全程均以攝影及美食為主題,為攝影團度身訂做的攝影安排。
全港首創 -培田古村落:素有《民間故宮》之稱的客家建築-培田古民居村落群。
初溪土樓群:由五座圓樓和數十座方樓成,客家土樓中年代最久遠的土圓樓之一。
南靖雲水謠:和貴樓—沼澤地上唯一的土樓;雲水謠 —最美鄉村;懷遠樓—最美的土樓。
鼓浪嶼:「海上花園」及「萬國建築博覽會」等美稱,2005年被「中國國家地理」雜誌評為「中國最美的城區」。
大飽口福,搜羅福建名菜:客家特色餐、土樓風味餐 、培田農家宴、閩南好清香小吃風味宴、東島海鮮風味餐。
當地最佳住宿:廈門五星標準馬可波羅酒店;下洋四星標準客都溫泉度假酒店(包兩晚溫泉)。


第一天: 香港→廈門-永定下洋
【香港-廈門,航程約1小時;廈門-永定,車程約3小時】
住宿:四星標準下洋客都溫泉度假酒店或同級。(晚餐﹝包浸溫泉﹞)  

第二天: 永定下洋-初溪土樓群-南靖雲水謠
【下洋-初溪,車程約半小時,初溪-南靖,車程約1.5小時】
~ 初溪土樓群:由五座圓樓和數十座方樓成。它們依山傍水,錯落有致,呈現出极高的美學藝術价值。其中的集慶樓建于明永樂17年(1419年),距今已有580多年的歷史,是客家土樓中年代最久遠的土圓樓之一,其結構十分獨特,樓里有72部樓梯,一戶一梯,非常合理,令人稱奇。
~最美鄉村“南靖雲水謠”:雲水謠古鎮是閩南聞名遐邇的一個秀美山村,那里的幽長古道、千年老榕、青山碧水、神奇土樓,宛如一幅濃墨重彩的山水畫。古鎮四面環山,縱橫十餘里,汩汩流淌的溪流環鎮而過,溪流間一座座小橋跨越其上,兩岸村莊衣帶相連;溪岸兩邊,由13棵上百、上千年老榕樹組成的榕樹群蔚為壯觀,榕樹下一條條古老的溪石小道交叉穿梭,漫步其中,土樓勝景、田園風光盡收眼底,情趣盎然。
住宿:四星標準下洋客都溫泉度假酒店或同級。(早、午、晚餐﹝包浸溫泉﹞)



第三天: 永定下洋-連城培田古民居-廈門
【永定下洋-連城培田,車程約2小時;連城培田-廈門,車程約3.5小時】
~培田古民居:培田古民居村落群有"民間故宮"之稱,30幢明清時建的高堂華屋,20座古祠,5處書院,1條千米古街,2座跨街牌坊,組成一個、規模宏大、設計精美的古民居建築群村落。
住宿:五星標準廈門馬可波羅大酒店或同級。(早、午、晚餐)


第四天: 廈門-漳浦天福-廈門
【廈門-漳浦,車程約2小時,漳浦-廈門,車程約2小時】
~ 天福觀光茶園:千畝梯田,生機盎然,這裡種植著由臺灣引種而來的茶葉優良品種金萱、翠玉和高山茶。觀看茶的採摘和製作過程,欣賞茶道表演秀。
住宿:五星標準廈門馬可波羅大酒店或同級。(早、午、晚餐)

第五天: 廈門【鼓浪嶼】→香港
【廈門【鼓浪嶼】,廈門-香港,航程約1小時】
~鼓浪嶼:「海上花園」、「萬國建築博覽會」等美稱,2005年被「中國國家地理」雜誌評為「中國最美的城區」。島上有許多建築物都具有濃烈的歐陸風格,古希臘的三大柱式陶立克、羅馬式的圓柱,哥特式的尖頂,巴羅克式的浮雕,洋溢著古典主義和浪漫主義的色彩。
~ 乘直航機回香港。 (早、午餐)

*** 行程到此結束,敬祝各位旅客旅途愉快!***


備註:
1.以上行程僅供參考,如有調動,以當地接待社安排為準。
2.香港旅遊業議會(TIC) 建議旅客外出旅遊前購買旅遊綜合保險
3.建議旅客付予領隊服務小費:每人每天港幣60元(含國內導遊和司機服務小費)
4.酒店在未獲有關單位按國家規定的標準正式評級期間,本社以「X星標準」標示酒店級數,以便旅客參考。
5.重要事項因航空保安條例,航空公司要求旅客必須於報名時提供以下資料:
A)正確之英文姓名;B)出生年月日;C)回鄉證號碼及證件有效日期
如旅客報名時未能提供有關資料,請必須於出發前10天補回資料給本公司,否則航空公司將取消旅客之機位預訂。一切責任,本公司恕不負責。
6.本行程由2011年07月31日生效。(XFQ-110731)

查詢及報名:請致電2561  8001 中國旅遊推廣部 李先生
***   欲.............    ***
6、7月号《中国旅游》杂志






快速回復
限100 字節
如果您在寫長編帖子又不馬上發表,建議存為草稿
 
上一個 下一個